簡單上手、自在溝通 MOTO V177 新登場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Motorola] 喜歡手機功能單純的使用者又有新選擇了!摩托羅拉為滿足消費者對使用手機的基本需求,特別推出經典摺疊大眾化機種 Motorola V177,以極簡線條、圓滑流線,輔以大字螢幕、免持聽筒、超長待機及通話時間等基本功能;並特別於手機外殼鑲嵌小螢幕,隨時掌握來電訊息、時間、電力與訊號強弱,以「輕鬆上手、快樂溝通」提供消費者單純、愉悅的手機使用經驗;再次彰顯摩托羅拉搶攻大眾化市場的決心。 大字瀏覽 輕鬆上手真容易 摩托羅拉台灣區總裁蕭承統表示,Motorola V177 的推出展現摩托羅拉平易近人的單純科技;對於市場的多元需求,摩托羅拉期望能夠以面面俱到的策略思維,滿足不同消費族群。 Motorola V177 為摩托羅拉經典摺疊機種,圓潤流線造型,觸碰掌心的實質握感及側邊黑色飾條,呈現低調美感,展現自我風格;加大內外螢幕與大字體顯示,更讓使用者輕鬆瀏覽無負擔,便利操作介面與實用功能及迷人的平實價位,必定讓消費者輕鬆享受科技的單純樂趣。
一按即說 快樂溝通無時差 蕭承統指出,摩托羅拉致力於嶄新手機功能與外觀設計的研發,同時也重視消費者對「溝通」的基本需求,以「輕鬆上手、自在溝通」為訴求,Motorola V177 良好通話品質,將讓使用者輕鬆擁有單純、愉悅的溝通體驗。Motorola V177 支援「PTT 一按即說」,拉近彼此距離,隨時與親朋好友一按就能聊天,還可以一對多通話呢! Motorola V177 擁有便利的雙螢幕顯示方式,透過翻蓋上的小螢幕,消費者可以不用翻蓋,就能查看來電號碼、時間、電量、簡訊通知。Motorola V177 讓喜愛功能單純的使用者輕鬆簡單與人溝通;超過 400 分鐘的通話時間與 300 小時待機時間,蓄電能力強,不僅暢所欲言,也不錯過重要電話;免持聽筒、擴音功能及立體聲喇叭等,也都讓溝通更無礙,通話更便利。 摩托羅拉積極經營分眾市場 提供全系列多元商品選擇 蕭承統表示,Motorola V177 延續過去 V170、V171、V175 等大字體系列機種,大螢幕、大字體的瀏覽介面,又加上外嵌小螢幕、PTT 一按即說功能,將再次搶攻大眾化機種市場;也展現摩托羅拉 2005 年第四季低、中、高階完整的產品規劃及積極經營分眾市場的企圖心。 摩托羅拉將會不斷在產品外型與功能上創新,並繼續帶給消費者各種最新科技,更貼近生活型態的應用,期待給消費者生活上更多的便利,贏得消費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