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US EV500 超薄夢想家 媚力無限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GPLUS] 崇尚優雅美型、超薄實踐夢想 拓勤企業 GPLUS 於本季推出全球最迷你 MP3 手機「ES813 試管機」及全球首支外螢幕可播放 MP4 手機「EV300 行動樂章」引起市場廣大迴響後,再發表一款外型與即將上市之 V3i 相似度達 95%,但功能更為豐富之超薄型手機「EV500 超薄夢想家」,以滿足追求科技感之超薄時尚趨勢下,同時兼顧多媒體影音功能及流暢便捷之人機介面。誰說優雅美型下,不能同時擁有豐富內涵!
青出於藍勝於藍、隨身享樂新主張 或許與 V3i 酷似的外型,會令人直覺的模仿聯想,但 EV500 所要宣告的是 V3i 所引領的科技人文並蓄與超薄機體時尚是市場所熱烈歡迎的,但合宜的擁有價格與內外兼修的豐富便利功能是是市場所期待憧憬的! EV500 也是因此而誕生於不凡且創造更進化的超薄經典!EV500 結合韓國最新行動影音科技與流暢人機操作界面,以嶄新「MP4 Player」技術結合「MP3 Player」、「外接 T-Flash 記憶卡」、「USB 隨身硬碟」、「FM 隨身電台」、「百萬畫素鏡頭」及「動態影音錄放影」七合一功能,承續著 V3i 不凡使命,更如虎添翼般演繹著經典傳奇! 多媒體影音大集合、外螢幕 MP3 / MP4 隨選隨播 EV500 不僅可以透過百萬畫素鏡頭仿 DV 般動態影音錄影,更可化身隨身劇院隨時播放 MPEG4 影音檔案,搭配雙喇叭 3D 立體音效,感受全螢幕聲光俱佳的影音震撼!當然 EV500 擁有的 MP4 絕技不僅於此,外螢幕免掀蓋可播放 MP3 音樂的功能已相形見拙,外螢幕可隨選播放 MP4 影音動畫才是更稱奇的超便利影音功能! 你可輕易利用機身側鍵,直接控制音樂及影片動畫的選取、播放、暫停及停止,亦可即興選曲選片,簡單的操作方式就像把玩著口袋型的 DVD Player 和 MP3 Player 一般。在聆聽音樂或欣賞影片動畫時亦不必擔心錯失來電,當有來電時會主動提醒,你可接聽或拒接,而電話斷訊後更會自動詢問你是否恢復播放。掌握效率的你也可以邊聽音樂邊打簡訊邊上網或使用手機的其他功能喔!
MP4 即興創作家、打造個人專屬時尚 時尚與科技感不僅是流行風潮,更可以打造個人專屬風格!擁有 EV500 不僅可以讓你將精采影片動畫 DIY 為「來電動畫貼」,更可以讓你隨心所欲自訂 「開關機動畫」、「動態桌布」、「螢幕保護動畫」,訂作個人專屬品味、絕無僅有的時尚精品手機!誰說時尚不能獨有、科技不能有趣! 超薄機型渾然天成、有容乃大嶄新世代 EV500 機身看似輕薄卻內建了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64MB 記憶體並可外接 T-Flash 記憶卡,滿足隨手拍照及影音攝影功能並將 MP3 及 MP4 影音檔案滿滿攜帶、盡情播放! EV500 採用流暢人機操作界面,圖形化功能選單無論選項切換或選擇確認,反應速度迅速優雅毫無延遲!以任選影音檔案為例,您可在功能選項「傳送」中選擇傳送多媒體簡訊或者電子郵件或是傳送設定為桌布、開關機動畫、螢幕保護動畫等,極具親和力的直覺式功能體貼你的便利!而仿若電腦檔案總管之彈性記憶體管理更可依使用者需求,建立及管理資料夾,你可將不同檔案類型歸類不同命名的資料夾,透過 USB 隨插即用功能,快速與電腦結合,讓你在電腦與手機間輕易傳輸資料! 正品既出、誰與爭鋒 在全球微利環境下,降低產品所需分擔之研發成本及生產成本是企業體一致戮力目標,所以產品的銷售國際化與行銷通路的無分種族,無形間造就了代理商、平行輸入商與個人水貨之競爭環境。當你在眼花撩亂、不知如何選擇時,GPLUS 提供專為台灣電信通訊環境與中文顯示介面及輸入習慣量身訂做的機種,且優良誠信的售後服務保固及全省北中南維修點,二十幾位專業維修工程師及客服人員,隨時提供產品諮詢與問題處理! 只要你願意撥點時間親臨維修現場等候,三十分鐘快速維修絕對令你滿意,且不用擔心零件備料問題,更不用擔心維修無門問題,現場工程師還會在仔細維修你的手機問題後,還為你的心愛手機升級正廠最新軟體版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