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風格隨你變! ASUS M303i 影音升級版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華碩] 以 MP3 為主打功能的 ASUS M303,再接再厲推出昇級版 ASUS M303i。在 MP3 功能方面,ASUS M303i 維持廣受好評的免翻蓋選曲電話切換功能,只要透過隨機附贈的線控重低音耳機,控制 MP3 即興選曲鍵,在聽音樂的同時,不用掀蓋即可接聽電話。 五種音效極致享受 媲美iPOD 華碩為了追求音質卓越,豐富極致聽覺享受,增加音效等化器功能,支援古典、流行、搖滾、重低音,一般等五種音場效果,隨心情以及播放歌曲種類,變化音場效果。可更換 MP3 面板,讓每個人都可以隨今天的心情與打扮,隨意更換音樂顯示面板,創造自己獨特風格。 單純的手機功能已經無法滿足熱愛電子商品的消費者,除了相機之外,MP3 功能是時下年輕人的最愛,ASUS M303i 媲美 iPOD 不但可以依照專輯或是歌手名稱幫 MP3 分類,還會自動紀錄 10 首播放率最高的歌曲,或是讓使用者自由選擇播放清單,就像一部 MP3 隨身聽一樣,十分便利。 兩百萬畫素超細緻 時時紀錄精采生活 ASUS M303i 內建兩百萬畫素相機,照片更為細緻生動,採用六段七階數位變焦攝影功能,光線不足還可以開啟閃光燈補光,不管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以拍出好照片,還有闔蓋自拍功能,利用外螢幕輕鬆自拍。 在錄影方面,支援每秒 15個 畫面的 QVGA 解析度錄影畫質,影像清楚生動,支援 AAC及MP4 錄影格式,拍出的畫面更為優質清晰,錄影功能不限時數,記憶體有多大,就能拍多久! 語言學習好利器 中英字典真功夫 除了在音效提升外,ASUS M303i 更增添語言學習機功能,讓手機功能更為豐富,也就是可以將語言教學 MP3,不懂或是重點段落重複播放,隨時加強語言能力,戴上耳機反覆練習,是讓語言進步神速的必備工具。此外,內建中英真人發音字典,遇到不懂的單字解釋及發音,英文家教隨傳隨到,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課業上,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記憶無限擴充 音樂盡量放 華碩對產品的設計功力在 ASUS M303i 上面表露無遺,沈穩古典黑及優雅世紀白兩款顏色,可供時尚人士自由選擇,鏡面外觀隨手散發高貴氣質,機身小巧容易攜帶,一手掌握 Easy Go,一部外觀時尚設計輕巧的 MP3 手機,可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不只有亮眼外觀,肚量更是不得了,雖然內建 4 MB 記憶體,但還可以不需關機熱插拔外接 mini SD卡,隨機附贈 128 MB,最高可擴充至 1GB,音樂照片通通可以存放,再多檔案也不怕!
貼心秘密保護設計 生活提醒好幫手 ASUS M303i 內建私密電話簿、秘密簡訊、秘密照片及秘密影片等保護隱私貼心功能,不怕手機內建資訊外流或是隱私曝光,引起不必要麻煩。擁有來電大頭貼、十組快速撥號及十組語音標籤功能,還可儲存 100 筆的行事曆,只要時間一到,就會貼心的提醒使用者,再也不必忘記重要記事!其他還有鬧鈴、計算機、世界時鐘、記事本、貨幣兌換、碼錶等生活好幫手。ASUS M303i 預計於 11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 NT$11,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