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自動飄香味! HYUDAI MP280 謎蝶機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 攝影/林諭志 構圖/李妍忻] 當手機成為一種文化、一種時尚、一種流行指標後,對崇拜時尚的型男型女而言,手機更是個人品味的表徵,而追求造型新穎、色彩多變的機種無非只是希望與眾不同,但不幸「撞機」的機率,仍高得令人痛徹心屝! 致命吸引力! 手機的味道由妳定 有鑒於此,韓國手機品牌 HYUNDAI 獨創推出可存放香水的「MP280 謎蝶機」,它除了內建百萬等級數位相機及 MP3 播放器等功能,可滿足視聽享受外,還能將自己鍾愛的香水「注入」手機內,用「香氣」挑逗大家的嗅覺感官。
香水手機停看聽 教妳散發無窮魅力 到底手機要怎樣「注入」香水?在 HYUNDAI MP280 內螢幕下方有隻粉藍色的蝴蝶,只要利用隨機附贈的小型針筒,吸取約 2 滴左右的香水,注入蝴蝶翅膀上的小孔,香味就會隨著手機使用時所產生的微溫揮發出來,約可持續 8 小時。
隱身在蝴蝶下方的「香水置放容器」裡含有一種特殊材質的棉塞,容器也經過特殊處理,不用擔心香水外溢破壞手機。此外,假使想更換香氛,只要注入酒精即可將原先的味道去除。 MORGAN 加持 品味更誘人 MP280 謎蝶機上市推出「百合白」與「粉紅玫瑰」兩種顏色,除了邀請形象清新的藝人王曈擔任代言人外,還與法國品牌 MORGAN 連袂合作,凡前 1000 名購機消費者即贈送「MORGAN 戀愛物語」,讓妳全身上下充滿女人香!
不僅如此,建議售價 9900 元的 MP280,只要搭配中華電信摩登 399 方案,就可以用 4990 元的寵愛女人價擁有它。 鎖定超薄 Pantech、HYUNDAI 聯手出擊 偉聯通董事長石清澤表示,韓系品牌是女用手機的開路先鋒,身為韓系手機代理商的偉聯通,曾以旗下品牌 HYUNDAI 結合「師奶殺手」斐勇俊主演的電影「外出」,以感性訴求讓 MP300 在女性市場廣受歡迎。如今,更直接鎖定女性族群,引進具有香水手機之稱的「MP280 謎蝶機」,除了兼具深受市場喜愛的各種實用功能,可填充香水的設計,更是能讓女性永遠保持迷人香氣。 石清澤表示,繼以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代言人後,HYUNDAI MP280 鎖定年輕時髦女性,所以找青春的王曈擔任產品代言人,希望藉此帶動銷售熱潮。石清澤進一步指出,韓系手機每年約有 10%~15% 的市佔率,平均每個機型約有一萬台左右的銷售量。以雙面造型、訴求明確且有粉紅、蘋果綠、藍三種顏色可供選擇的 Pantech PG6100,自 9 月 15 日推出後,至今總計售出約 6 萬台,讓偉聯通對同樣屬性明確的 HYUNDAI MP280 深具信心。 12 月初,偉聯通將會推出 Pantech PG3500、PG3600 及兩百萬畫素的 PG8000;HYUNDAI 也有 2 款內建百萬畫素相機及支援超大容量記憶卡等功能的滑蓋機新機,還有 1 款貝殼機問世,除具備時下主流功能外,石清澤坦承在 MOTO V3 引爆的輕薄魅力持續延燒下,也都將薄型機身與輕巧重量列為訴求重點。另外,近期內 HYUNDAI 的中高階機種也會進入亞太 CDMA 系統銷售。至於 3G 機種方面,消費者可能要等到 2006 年第一季,才有機會看到 Pantech 與 HYUNDAI 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