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秋冬風 Nokia 7370 旋蓋展魅力

ePrice 編輯
[記者/李璧如 攝影/羅挺倬 構圖/張志斌] 想知道今年秋冬流行什麼樣的手機?看 Nokia 7370 就知道。擁有咖啡和暖金兩種不同色系的 Nokia 7370,外觀上採用花卉圖騰輔以金屬飾邊,皮質的面板展現低調的奢華感。Nokia 7370 也是諾基亞第一款旋蓋機,圓潤的機身旋蓋後顯現鍵盤,造型感十足。
與前一代 Nokia 7270 比較,Nokia 7370 從折疊機變為旋蓋機,不支援更換外殼,相機從 30 萬畫素提升至 130 萬,並支援藍芽傳輸,可提升傳輸能力。
旋轉機身 低調奢華 具備 180 度旋蓋設計的 Nokia 7370,在外觀上巧妙地隱藏按鍵,只保留具有設計感的機身,展現低調時尚的個人風格。而如果你以為 Nokia 7370 只有外表好看,那可就大錯特錯了!Nokia 7370 內建 FM 收音機,更具備 3D 音效的立體聲擴音器,豐富實用的功能不容忽視。
視聽娛樂功能絕對不能少 Nokia 7370 配備 26 萬色的螢幕,擁有 2 吋 QVGA 解析度,畫質鮮明亮麗。在機身的右側,僅有調整鍵還有吊飾孔,看起來十分精簡俐落;而機身左側則有拍照快捷鍵及電源鍵。Nokia 7370 擁有 130 萬畫素 CMOS 相機,支援 8 倍數位變焦,透過拍照快捷鍵就可以輕易啟動,讓時尚也能充分與生活結合。除此之外,眼尖的讀者可能也會發現,在手機側邊有一個看起來很像衣服上的布質標籤,這是 L'Amour 系列手機的特色,能讓人一眼就能辨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