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信展】出奇制勝 Huawei 人氣搶搶滾

ePrice 編輯
[記者/胡皓勛 攝影/胡皓勛 構圖/朱法奇]
終端設備吃香 手機遭冷落 電信設備商華為技術 Huawei 產品帶廣闊,不管是 UMTS / WCDMA、GSM 還是 CDMA2000,華為在設備端與手機製造方面都有涉獵,不過在這次的北京電信展中,華為把絕大部分的資源拿去做硬體設備展示,至於手機就僅分得一個小玻璃櫃與兩個展示架,新機更只有 Huawei U636 一款,搭配另一款已於國外上市 3G 機種 Huawei U526。
硬體設備人氣旺 買主詢問不斷 華為業務來自於終端設備、手機生產,以及電信系統的解決方案,現場參觀民眾有八成是來自各地的買主,只見許多穿著正式的買家拼命詢問,華為人員疲於穿梭全場,在沒有火辣的 Show Girls 串場帶動人氣之下,也把展區氣氛炒得十分活絡。
3G 旗艦機種 U626 獨挑大樑 Huawei 上月才透過中華電信引進入門 3G 手機 Huawei U626,現場展示的 Huawei U636 則是最新旗艦級 3G 機種。U636 採內外雙螢幕摺疊造型,內螢幕是頂級的 240 X 320 pixels 顯示水準,相機也從 U626 的 30 萬畫素提升至 130 萬畫素,可播放 MP3、MP4 多媒體檔案,內建 22 MB 可用記憶體,支援 SD 記憶卡擴充。
Huawei U636 共推出紅、藍、銀三種顏色,可能的銷售地點則是所有擁有 WCDMA 網路的地區,目前已與數家歐洲電信商簽訂合作案,售價將在 350 美元以下。 冷飯熱炒 U526 插花現身 另一款則是入門款的 Huawei U526,採內外各 30 萬畫素雙鏡頭設計,外形比較剛硬,體型和重量也比 U636 迷你一些,內螢幕為 26 萬色 TFT,支援 3G 串流影音播放、影像電話,內建 MP3、MP4 播放器,同時也具有 Mini SD 記憶卡擴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