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科技風華! Samsung 開創無限通訊境界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Samsung] 三星電子在 2005 年北京國際通訊展展出總數超過 50 款的產品,包括多款領先業界的重量級產品,驚人的火力展示向市場宣告主導未來行動通訊的領先科技。秉持 數位整合的理念,三星電子藉由尖端無線通訊技術,持續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 三星電子在這次的北京電信展展示位置總面積達 468 平方公尺,攤位上展出的手機多達 50 餘款,其中即將在中國問市的最新旗艦產品為 SGH-D608,以及全球首款 700 萬像素照相手機 SCH-M709 是本屆展覽最搶眼的明星。 七百萬畫素 蓄勢待發 SGH-D608(Q4 即將在台上市)這款三星電子新登基的旗艦產品融入時尚感十足的滑蓋設計,搭載 200 萬像素相機與內建閃光燈、藍芽印列傳輸、視訊輸出等強悍功能,加上 GSM 四頻網路技術,打造出融合科技與獨特風格的經典之作。不僅如此,據消息指出,D608 已被杜林冬季奧運會選為官方指定手機。 配備 700 萬超高像素的 SCH-M709 是業界首款跨入 700 萬像素的照相手機,也是首款配備廣角/長焦距鏡頭的照相手機,是照相手機登峰造極之作,充份展現三星電子強大的研發實力。此外,SCH-M709 還搭載 3 倍光學變焦、5 倍數位變焦、以及自動對焦等功能,是款融合眾多高階多媒體功能的數位產品。 3G、電視手機 驚艷連連 三星電子針對未來的通訊時代展出新開發的 Z 系列 3G 手機:SGH-Z500、SGH-Z300、SGH-Z130 以及 SGH-ZX10,並在現場展示 TD-SCDMA 的視訊通話功能,讓現場來賓感受 3G 行動通訊的新穎功能。
此外,三星電子亦展示搭載衛星數位多媒體廣播 (DMB) 技術的電視手機系列機種:SCH-B200、SCH-B250、以及多款即將在第四季問市的新手機。 瞄準大中華 積極搶攻市場 三星電子資訊通訊整合部門總裁李基泰表示,三星電子一直引領數位融合革命的潮流,為維護並鞏固領先優勢,三星電子正持續改進技術與設計,以滿足數位融合時代中消費者的需求。此外,李基泰總裁亦指出,不論是市場規模或研發資源方面,中國對三星電子都有著極大的吸引力。三星向來都堅持將最新技術先推入中國市場,希望此次展覽讓中國消費者有機會體驗三星電子的先進產品,相信三星電子將與中國一同開創出廣受矚目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