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M 行動立體喇叭音響 讓手機不同凡響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御立集團] 純白美型 優質好聲音 還記得出自 LV 特約設計師的時尚名牌手機 SAGEM my X-8?不僅內建的數位相機是採用拍照效果佳的 CCD 鏡頭,搭配 2.2 吋 26 萬色 TFT 大螢幕,讓這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散發出高檔風采。同時,my X-8 內建 MP3 播放器,音樂可經由手機喇叭直接播放,響亮的音質讓聽過的人都豎起姆指稱讚! 現在,SAGEM 將於十月底推出台灣區限量版純白的「迷你行動立體喇叭音響」,SAGEM my X-8 及 SAGEM my X6-2 皆適用!悅耳的歌聲由高優質的喇叭播放出來,讓你的 my X-8 及 my X6-2 真正不同凡響!SAGEM 迷你行動立體喇叭音響,建議售價 1,200 元!別忘了,2005 年 10 月底純白魔力等你親身體驗!
快加入會員 免費拿 CD 另外,即日起加入 SAGEM 銀河星球會員即贈送巴黎當紅 DJ Bob Sinclar 的 CD,數量有限,送完為止!Bob Sinclar 巴布辛克勒,這位受 80 年代末 Hip-Hop 風潮啟蒙的 DJ,其實就是「Future Sound of Paris」電子舞曲風潮中最具代表性法國舞曲名廠「Yellow Production」旗下的一員,Bob Sinclar 除了是巴黎當紅的 DJ 外,其以 Reminiscene Quartet/The Mighty Bop 的名義所發表的作品,都已被視為釐訂出「Future Sound of Paris」風潮的重要指標! 為回饋 SAGEM 愛用者,SAGEM 此次與 Bob Sinclar 合作,推出限量版 Bob Sinclar CD,其中收錄了四首全世界膾炙人口的知名歌曲:The beat goes on、Kalimbo、I feel for you 及 Kiss my eyes。只要加入 SAGEM 銀河星球會員 www.planetsagem.com.tw,並附回郵信封十元,註明你買的手機型號及 IMEI 碼,寄到『台北市 114 內湖區洲子街 62 號 4 F/御立集團客服部收』,即可獲得限量版 Bob Sinclar 的 CD 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