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情挑 MOTO! 炫音派對性感開唱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 攝影/羅挺倬、林諭志 構圖/朱法奇] 摩托羅拉特地在開學前夕,舉辦今年最 Cool 的音樂派對,邀請手機代言人蔡依林在台北知名夜店 M.O.S 開唱。性感的舞姿、炫麗的煙火,帶領全場 MOTO 手機愛好者及 Jolin 的粉絲們,一同體驗百變 MOTO MP3 音樂瘋!
Jolin 火辣開場 整個派對以百變秀揭開序幕,Jolin 身著設計師特別打造的一襲四合一舞台裝登場,在招牌歌「看我七十二變」、「許願池邊的希臘少女」組曲中,狂野的撕下身上的服裝,剩下火辣迷人的小可愛和蕾絲超短熱褲。佼好的身段讓歌迷一覽無遺,在場的粉絲們可是個個眼睛大吃冰淇淋!
設計師透露,這套舞台服有幾處巧妙的機關,能讓 Jolin 在舞台上輕易的將衣服層層脫下,不過為了安全無虞,Jolin 與舞群還是排練了許多次。最後讓 Jolin 都覺得很不好意思,要一直勞煩工作人員在把衣服重新「組裝」好呢! MOTO 大手筆!現場送新機 MOTO 這次除了大手筆包下 M.O.S 週末黃金時段外,現場還送出多支還未上市的新手機 V360。趁 Jolin 表演空檔與粉絲們玩「MP3 猜歌遊戲」,讓阿公、阿嬤及小朋友等五位觀眾,戴上耳機演唱出 E680i 播放的歌曲。不準確的發音及爆笑歌聲,讓平時對 Jolin 歌曲耳熟能詳的粉絲們,個個一頭霧水,也讓 Jolin 在台上笑到不能自己!
買 MOTO 讓你貼近蔡依林 獲邀參加炫音派對的消費者,是由 7 月 29 日至 8 月 31 日止,購買 MOTO 指定機種 V220、V226、V303、V600i、V303P、C650、V360 等 MP3 音樂手機,即獲贈 MOTO 兩人同行的入場卷,參加 Jolin 的炫音私密派對!
日本知名 DJ、MOTO IDOL 鼎力相助 這次的派對除了蔡依林外,還有兩位十分搶眼的人物上台助陣,炒熱全場的氣氛。一開始替會場暖身拉開序幕的是第一屆 MOTO IDOL MP3 歌手邱建樺,而日本國際知名 DJ Shortkut 則是在中場時,與蔡依林搭檔表演雙人花式 DJ 混音秀。
曾在世界巡迴表演也得過多種獎項的 DJ Shortkut 來頭不小!這次專程來台親自教授 Jolin 刮碟技巧,兩位搭檔演出的混音雙人秀,讓整個 Party High 到不行! 蔡依林私密小物大公開 Jolin 不愧是盡責的代言人,不僅自己使用 MOTO E680i,還號召身邊親朋好友都使用這款手機。Jolin 喜愛指甲彩繪早已不是秘密,十指貼滿水晶彩繪圖案的她,也精心替這支從不離身的 E680i,在背面點綴上小顆珠珠,而且還拼貼成最愛的 Kitty 造型。大大的蝴蝶結,配上 Kitty 貓,超甜美唷!
另外,Jolin 說她喜歡利用手機自拍或是錄下工作片段,像是上舞蹈課時,如果有不熟練的舞步,就能錄下老師的動作,回家好好練習,E680i 可插記憶卡又有錄影功能,對她而言可是超方便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