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饗宴! Nokia 8800 時尚玩樂 Party

ePrice 編輯
[記者/黃姵綾 攝影/羅挺倬 構圖/李依霜] 8800 時尚 Party 於 25 號晚間在信義區 Joyce East 舉辦的 Nokia 8800 時尚尊爵派對,由諾基亞斥資百萬打造出一個結合藝術、時尚、美食的饗宴,現場不但可說是金碧輝煌,就連前來參加的各位貴賓也都一身華服,將 Nokia 8800 襯托得更加奢華與不凡。
頂級尊貴 獨享奢華 台灣諾基亞總經理 Loren(左)與主持人蔡詩萍(右)在台上的生動對話,充分展現出幽默美感。Loren 並表示 Nokia 8 系列一直以來都是堅持頂級、質感的重要性,不僅讓手機擁有完善的通話功能,同時也是絕佳的時尚配件,這次所推出的 Nokia 8800 更是將此系列手機推至金字塔顛峰。
名模站台 低調呈現 當燈光陷入一片昏暗時,兩位身材高挑的 Model 相繼於舞台後方現身,擺出各個角度都只為了讓手機能夠展現出其迷人、優雅的一面。尾隨著兩位女 Model 而來的是知名男模黃志瑋,透過 Model 刻意冷調的台步及表情,恰巧與 Nokia 8800 的金屬材質相呼應。
情境營造 秀出不凡 除了主場有舞台走秀,另一區則主打「Gallery-概念」,由 3 位不同主題的 Model 來營造出不一樣的視覺感官畫面,有利用投射燈及鏡面衣的科幻主題(左),也有旋轉舞台的 360 度旋轉效果(右),還有透過肢體擺動來展現協調之美。
這位猶如瑜珈老師的男 Model 可說是使盡渾身解數,一身靓黑的裝扮,不僅要手持 Nokia 8800 還得要奮力作出高難度的動作,可真是難為他了。
名人蒞臨 蓬蓽生輝 在 Party 中,記者發現了幾位名人出席,有知名設計師潘怡良(左)、傳播界文人芳蘭生(中)、著作「北港香爐人人插」的名作家李昂(左)等。
就連台北 101 金融大樓董事長陳敏薰也到場露面,真是給足 Nokia 面子。
精緻美食 大快朵頤 看到美味的佳餚,不食指大動也難,現場許多貴氣逼人的女士先生們,吃起東西來細絕慢嚥,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失了面子,真可謂是在儀態和五臟廟之間努力拿捏。
拍照合影 圓滿結束 會後由 Loren 與 Model 們集體合照,替這場時尚 Party 畫下圓滿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