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眩神迷搞排場! 諾基亞 8800 時尚派對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 攝影/林諭志 構圖/李依霜] 手機派對 耗資數百萬 相較於先前「雪濺中正紀念堂」的大規模群眾路線,諾基亞為了突顯 Nokia 8800 優雅雋永風格,並彰顯 8 系列手機的不凡品味,這回鎖定金字塔頂端人仕,在 25 日晚間於台北信義區知名夜店舉行「Nokia 8800 Launch Party」。 斥資近兩百萬元的派對,不僅佈置奢華時尚,就連餐點也是耗費近百萬元準備。此外,現場除了有專業模特兒展示 Nokia 8800 之外,還邀請「美麗佳人」社長楊玟暢談 Nokia 8800 的設計風格,以及馬世芳剖析日本知名音樂家阪本龍一跟 Nokia 8800 手機音樂的親密關係。
Nokia 8800 Launch Party 廣邀各界聞人,包括:潘思亮、陳敏薰、陳木元、孫道存、許博允等企業名流,以及竇騰璜、潘黛麗等時裝設計師都應邀與會。不僅如此,還有 DTC 鑽石諮詢中心總監朱翠華、台灣寶格麗 《BVLGARI》總經理胡瑞等精品圈名人都在受邀名單。 坂本龍一音樂開場 時尚品味怦然心動 這次的活動,限制受邀名單之列才能入場,對於服裝也有嚴格規定。從會場起響起坂本龍一為 Nokia 8800 量身打造的旋律樂曲,模特兒站上伸展台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得出什麼叫做品味與震撼。耳朵聽著音符的流洩,眼睛看著模特兒的肢體律動,感官效果直逼人心,在場人士的心頭都有被敲擊的感覺!
其實,這個派對的大手筆從走秀模特兒就看得出來!主秀是曾在大陸新絲路男模比賽中奪冠的黃志瑋,並搭配名模王婷又。服裝上也選擇知名品牌 Lagerfeld 的最新設計,俐落的西裝剪裁,搭配黑色基調的禮服,襯托出 Nokia 8800 不銹鋼質材圓潤優雅的設計,充分展現極緻工藝美學的細膩。 限量供貨政策解除 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 建議售價高達台幣 32500 元的 Nokia 8800 ,由於先前採取限量供貨策略,不少機迷捧著鈔票跑遍各通訊行也買不到,手機價格甚至一度被哄抬到 35000 元。不過隨著時尚派對的舉辦,諾基亞也宣布,近日起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輕易購得。 Nokia 8800 靈感來自現代鐘錶和珠寶的細膩工藝,諾基亞設計師採用「金屬成型」的現代鐘錶技術,搭配高級鐘錶所採用的強化玻璃,就連在背面的諾基亞標誌也都運用鐘錶業慣用的蝕刻技術。Nokia 8800 的滑蓋設計採用了類似頂級汽車所使用的彈簧架構和不鏽鋼滾珠軸承,讓鍵盤從護蓋中緩緩滑出,並展現出隱藏在背蓋內的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