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炫風 GPLUS EV200 引領滑蓋時尚

ePrice 編輯
[編輯部/企劃報導] 黑炫風 引領時尚 在一片夏日白色浪潮底下,GPLUS EV200 堅持只走黑色路線,利用反向思考,呈現出永不退流行的經典風範。略帶圓弧曲線的機身,搭配上鋼琴烤漆,散發出時尚的都會氣息,襯托螢幕上方及下方的霧銀色系的型號及 LOGO,增加手機的品牌辨識度。
韓系滑蓋風 屬於韓系手機的 GPLUS 今夏繼 ES805 之後再度推出滑蓋旗艦機種 EV200,採用半自動的滑蓋設計,讓使用者在接聽電話時能夠非常流暢,不管開闔都很輕鬆,滑出你的俐落風格。
1.9 吋螢幕 在外觀上看起來非常小巧的 EV200,其實擁有 1.9 吋的大螢幕,佔機身約 3 分之 2 的比例,提供使用者在感官上有更好的享受,並採用鍍鉻材質來增加手機的質感,將其環繞於螢幕周圍,讓螢幕和機身有一個明顯的區別。
百萬畫素再創視覺美學 GPLUS EV200 是繼 EV100 與 ES801 之後,另一款內建百萬畫素的照相手機。擁有 130 萬畫素相機的 EV200 將鏡頭設置於手機背面,位於鏡頭的左側還有閃光燈,當你處於燈光稍暗或者是在夜晚時,想要拍照就可立刻開啟閃光燈,頓時讓你的臉龐變得容光煥發,嚴禁拍出臉色暗沉的照片。在相機的右側則是自拍鏡,想拍任何逗趣表情,看這裡準沒錯!
內建多重圖框的 EV200 豐富了相片的想像空間,各式的主題圖框任你挑選,嫌照片太單調時,不妨加點外在元素來提高照片的活潑度,既可愛又不失趣味性。
拍了這麼多照片,要怎麼處理才好呢?EV200 的照片瀏覽模式讓你的檔案一清二楚,除了會顯示照片編號之外,還可以看到檔案大小及日期。想要歸類也馬上 OK,使用者可選擇照片的排列方式,有依名稱、依類型、依時間、依大小等。
一手掌握 操控自如 外型流線、輕巧的 GPLUS EV200,不管你是男生或是女生,都能夠一手掌握,左右兩側各自設計了功能按鍵,同樣也是利用黑色與銀色的組合,營造高級的視覺效果。機身右側上方為耳機插槽、下方為拍照快捷鍵;左側的部份為 MP3 的操作鍵,即使在闔蓋的狀態也能聽音樂。
平面按鍵 觸感絕佳 隱藏於滑蓋內部的全平面按鍵,觸摸起來有絕佳的手感,按鍵的顏色呈現方面,以深沉的黑色襯托出純潔的白色,有著完美的優雅組合。
USB 傳輸好方便 GPLUS EV200 內建 64 MB 記憶體,使用者能夠自行應用,想存什麼就存什麼,不管是音樂、照片、資料等檔案,都可透過 USB 傳輸線傳送至電腦裡,手機的記憶體永遠有空間讓你存取。此外,手機在利用 USB 傳輸時,還能一邊補充電力。
MP3 音樂無國界 在這個音樂無國界的年代,聆聽不僅是種享受,更是種流行!GPLUS EV200 內建的 MP3 播放功能讓你跟上音樂的腳步,任何種類的歌曲,只要是你喜歡的通通放進來,透過 3D 立體聲喇叭,使音樂具有環繞的效果,或者是搭配原廠雙聲道耳機,可體驗獨自徜徉於旋律中的樂趣。
EV200 除了可以聽 MP3 歌曲之外,還能夠當作 FM Radio 使用,即時收聽線上音樂或是新聞資訊,便利使用者的日常生活。如果遇到沒水沒電的颱風天時,不妨利用手機來關心災情,並藉此做好防災的萬全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