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三款新機亮相 大玩變色遊戲

ePrice 編輯
[記者/黃姵綾 攝影/林諭志、黃姵綾 構圖/李依霜] 夏日機種 美型亮相 英華達 OKWAP 在本月份一口氣推出了 3 款機種,走的風格大不相同。其中,A268 採取可換面板的特性吸引年輕人;A272 俐落的無天線表現出簡潔有力的感覺;i519 Plus 則針對都會男女提供所需要的貼心服務。A268、A272、i519 Plus 建議售價分別為 6200、6500、10500 元。 多重顏色 輪番上陣 一直以來主打年輕、活潑課題的 OKWAP,此次所發表的 3 款手機,紛紛在顏色上面做文章,而 A268 可換面板的特性,在色彩的選擇上就變得非常豐富,目前共有森巴綠、討艷紅、節奏藍、炫目橙、低調灰、誘惑桃等 6 種顏色。
其實,OKWAP 早已推出過這類型的產品,像是 A267、i516、S762 都是屬於可換面板的前輩,日系機種 Panasonic X800 及新上市的 VS3 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至於無法更換面板的 A272,也有 4 種顏色供消費者挑選,分別是流型黑、極簡白、內斂灰、淨雅紅。而改版再出發的 i519 Plus,則將面板顏色從原本的銀、黑設計成暗紅及藍紫色。記者會中如此多樣化的色彩饗宴,令人看得是目不暇給,這項顏色戰術是否奏效,今夏便能知曉!
i519 改版再出發 OKWAP 先前所推出的商務機種 i519,經過小改版後以 i519 Plus 正式推出。兩者在功能和規格上並無太大差別,唯一比較不同的就只有先前提及的面版顏色。這種小改版再出發的影子在其他廠牌也可看到,例如 TATUNG TC-709 和 TC-709 Plus 就是外觀改變而功能不變。另外,能夠收聽 FM Radio 的 i519 和 i519 Plus 都可以外接天線,直接利用手機收聽線上節目,還能將常聽的頻道設定成喜愛清單,省去消費者搜尋頻道的動作。
3G 手機 期待年底 國產第一支 3G 手機由 BenQ S80 打頭陣,同樣身為國產品牌的 OKWAP 遲遲未有動作,記者會現場也終於鬆口表示,在年底應該會推出 3G 手機。這波一口氣推出 3 款手機之後,OKWAP 表示 9 月份還會有新手機發表,目前型號功能仍處於未定的階段,請消費者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