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X6-2 領軍!SAGEM 四款新機亮眼出擊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 攝影/林諭志 構圖/李依霜]
看好音樂手機在台商機無限,SAGEM 繼音質一等一的 my X-8 上市近八月後,再推主打音樂播放功能的 my X6-2,SAGEM 法國原廠代表親自來台恭賀,除了解說目前全球銷售狀況,也表示會持續耕耘台灣市場。此外,下半年度的 3 款新機,也在發表會一併曝光,讓消費者能搶先一賭為快!
最殺的 MP3 手機 my X6-2 SAGEM my X6-2 完整保留 LV 設計師所打造的 my X-8 各項優點,加上同屬直立機種,故有「小 X-8」的美名。這支手機具備優美的 MP3 音質、喇叭立體聲音效及支援多樣音樂格式,讓手機聽音樂成為高級享受。除了在音樂播放效果有亮眼表現外,這支手機內建 100 萬畫素數位相機,搭配 2 吋 26 萬色 TFT 顯示裝置,讓視覺與聽覺有同樣舒暢。
另外,my X6-2 支援外接 T-Flash 記憶卡及 PictBridge 技術,不僅能依照個人需求靈活運用手機的記憶體空間,儲存在手機內的圖檔,更能直接透過 USB 線與印表機連結列印照片,化做真實色彩。 GSM、3G 新機 SAGEM 援兵不斷 與 my X6-2 同台亮相的還有厚度僅 15 mm 的薄型直立機 my X3-3 與 my X3-3b、隱藏式天線摺疊機 my C5-2v 及在台首支 3G 手機 MU2005,這三款手機預定於今年陸續在市場銷售,其中,3G 雙模機 MU2005 的初次現身尤其受到各方關注。 這支雙模機,具備 26 萬色 TFT 螢幕、130 萬畫素相機,與同類機種一樣也支援雙向視訊通話及串流影音。不僅如此,它也支援多種格式影音播放,以及紅外線、藍芽等傳輸能力。 薄型手機 my X3-3 及 my X3-3b 有著苗條的身型與落落大方的直立設計,在市場一片摺疊機浪潮下,顯得舒爽清新。這支手機不僅薄得令人印象深刻,該有的功能也一應俱全,例如 6 萬 5 千色螢幕、支援紅外線及藍芽傳輸 ( X3-3b 內建藍芽)。 與 my X3-3 系列同屬 GSM 系統的 my C5-2v 有著「眼熟」的親切感,它其實是年初上市的 my C5-2 升級版。完整保留前一代強項的這支手機,還增加動態錄影功能,在外型上也改為隱藏式天線,讓它更適合使用者隨身攜帶。 御立兵分三路 瞄準 3G 市場 SAGEM 代理商御立集團董事長張子柏表示,不同於旗下另一個品牌 Amoi 在 3G 手機上積極的態度,今年僅預計引進 SAGEM MU2005 這一款3G 機種。不過,SAGEM 與日本 VODAPHONE 合作有搶眼的表現,讓御立對明年第一季與第二季會推出的四款 3G 手機深具信心。張子柏進一步透露,明年六月會有一款相當特殊的摺疊機種問世,這支手機開蓋後完全看不見轉軸,且能 180 度攤開,有如紙板一般的薄度更是特別。 對於 3G 開台,張子柏表示由於 3G 手機價格下降速度較快,系統業者提供的補貼款較多,他相信明年 3G 手機能搶下 GSM 10% 至 20% 的市場。不僅如此,中華電信日前公佈的資費方案,打破消費者對費率昂貴的疑慮,花同樣的錢、享受更多的服務,正中消費者喜歡物超所值的心態,這也是他看好 3G 手機後續發展的一大因素。 此外,對於旗下另外兩個品牌 Amoi 及 Bird,張子柏指出 Amoi 第一代的 3G 手機 T900、N5000 都順利在台哥大及中華推出,預計下周會進遠傳。在台北電信展與威寶電信展出的機種,算是 9 月上市的第二代產品,接著 12 月還會在市場上看見第三代。未來,也會因應各家系統業者的需求,推出特別外型或功能的客制化機種,至於首支 Bird 3G 手機也可望於明年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