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US ES803 & ES805 展現玩樂精神

ePrice 編輯
[記者/黃姵綾 攝影/林諭志 構圖/李依霜] 鋼琴烤漆 表現質感 GPLUS ES803 與 ES805 一款折疊、一款滑蓋,不約而同都利用鋼琴烤漆表現手機質感,鏡面的處理讓面板整體看起來不那麼單調,耀眼的紅色與霧銀調配出雙色的美感。其中,ES805 還是 GPLUS 首款滑蓋機,趕搭夏日這一波的滑蓋風潮,隱藏式天線的設計,無形中增加了 ES805 的俐落感。
大小剛剛好 在隨身物品講求越來越小的年代,GPLUS ES803 和 ES805 依循著這個不滅定律,即使是手掌較小的女性,使用起來也可以輕鬆自如,便於攜帶出門,不管你是揹大包包或者是小提包,手機永遠不佔空間。
機身左側 GPLUS ES803 及 ES805 機身左側上方都設置了音量調整鍵,而 ES803 在音量調整鍵的下方則設計了拍照快捷鍵。而 ES805 比 ES803 多了紅外線傳輸的功能,紅外線感應也同樣設置於音量調整鍵的下方,透過紅外線的無線傳輸,使用者可任意上傳、下載資料。 機身右側 翻轉至機身右側,ES803 與 ES805 在上方都有耳機插槽,隨時插上耳機就能夠聆聽喜愛的音樂,而 ES805 的拍照快捷鍵則設置於耳機插槽下方,和 ES803 不同。
五向功能鍵 ES803 和 ES805 的五向功能鍵,都有快速開啟其他功能的設計,中間按鍵是 WAP 選項,讓使用者不需經過繁複的層層關卡就能連上網路。五向功能鍵除了有 WAP、通訊錄、簡訊等快速開啟選項之外,位於下方的 CLR 按鍵,同時也擁有頁面返回的功能。
30 萬 CCD 可拍可錄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採用 CCD 感光原件 的 ES803 及 ES805,既可拍照又可錄影,兩款手機都配備有閃光燈,即使處於昏暗的地方,仍舊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除此之外,ES805 在鏡頭旁還有自拍鏡的設計,補強相機功能。
在錄影功能方面,支援無聲錄影,每段約可連續錄影 15 ~ 25 秒,在影片的特效部份,使用者有:灰階、復古、負片、灰階負片、黑板等多重選擇。
MP3 搭配原廠耳機 除了能夠體驗影像的樂趣之外,ES803 及 ES805 在聲音的呈現方面也是頗為講究,兩款手機都內建了 MP3 播放功能,透過原廠耳機所傳遞出來的旋律,增加使用者的聽覺享受。
USB 傳輸好方便 同樣擁有 64 MB 記憶體的 ES803 與 ES805,都有 USB 傳輸功能,透過傳輸線和電腦連線,下載或上傳個人檔案,手機不單單只具備通話功能,同時也可以是你的專屬隨身碟。
MP3 快捷鍵 ES803 的外蓋設置了 MP3 快速鍵,使用者不需開蓋就能夠操作暫停、播放等功能,快捷鍵的下方還有來電與待機閃燈,提醒使用者手機正有電話撥進來,讓你的電話永遠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