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Qube Z2 五月天夏季限定版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BenQ] Qube Z2五月天夏季限定版 想要讓涼爽的夏裝看起來更出色,當然少不了時髦配件的陪襯,而白色系配件更適合妝點整個夏天。BenQ Qube Z2 繼五月天「黑色」限量版引起廣大的迴響後,再度為了滿足五月天歌迷推出「白色」的「五月天夏季限定版」,以珍珠白為底色的彩殼印上五月天團員的可愛漫畫造型,讓歌迷們拼造型更比流行。 BenQ Qube Z2「五月天夏季限定版」包括五月天夏季版專屬彩殼、五月天多用途頸繩、五月天運動手機套、五月天廣告造型手機螢幕擦、方形別針組、手機吊飾組等。BenQ特別貼心將五月天的廣告造型製作成小巧的方形別針及手機吊飾,紀錄五月天絕無僅有的演出,獻給 Qube 迷以及熱愛五月天的粉絲們。「五月天夏季限定版」定價 10990 元、全台限量發售,消費者得把握機會至全省 BenQ MVP 紫行星特約門市或是全虹通訊門市購買。
創意彩殼配件隨意搭 BenQ Qube Z2 一系列創意彩殼及周邊配件,讓使用者可以依據自己的穿著風格選擇搭配彩殼的顏色,讓消費者決定自己的 Total Look!BenQ 台灣區總經理黃思齊表示:「這是一個訴求感性行銷的時代,即使如手機這樣的 3C 商品也不例外。BenQ Qube Z2 陸續推出多款的創意彩殼及周邊配件,除了可以讓消費者配合造型搭配,更是展現 Qube Style 創意隨性的象徵。」綜觀 2005 年夏季流行時尚,四種不同的夏裝風格搭配上 BenQ Qube Z2 一系列創意彩殼及周邊配件,你手中的 Qube 成為創造時尚流行的新觸媒! 追星一族 就要五月天 不論你是哪種 Qube Girl,如果你也是五月天忠實的歌迷,千萬別忘了換上「五月天夏季限定版」彩殼,搭配整組五月天多用途頸繩、運動手機套或手機吊飾組,大方表達你對偶像的崇拜,也讓五月天隨時隨地陪伴你,一起度過最fun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