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做事業 Nokia 6021 讓你放手自由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NOKIA] 「一位職場的佼佼者,背後必定有位得力的好助手!」為了添增認真工作者在每日生活中的便利與效率,諾基亞推出卓越系列入門機 Nokia 6021,除了具備與PC相容的超強行事曆功能及即按即說等,卓越的藍芽連線功能,讓消費者雙手更自由。Nokia 6021建議售價新台幣 8,000 元,內附 HDW-3 無線藍芽耳機,墨灰色全新上市,即日起各大通訊門市皆可購得。 台灣諾基亞客戶暨市場營運總經理徐志達表示:「手機是成功商務人士的最佳幫手,而擁有藍芽功能的卓越入門機 Nokia 6021,能夠讓常奔波在外、注重效率、追求便利、重視計劃的商務人士雙手自由,透過 Nokia 6021 達成預定目標。擁有完整通訊、個人資料管理功能的 Nokia 6021 幫助你在職場上大放異彩,成為明日之星。」
注重效率 輕鬆溝通 Nokia 6021 內附無線藍芽耳機,讓注重效率的消費者,在開車或工作等雙手忙碌時依然可以自由接聽來電,確保行車安全。透過藍芽,讓消費者和朋友、家人分享各種資訊,便利行動生活。另外,萬事設想周全的工作者,也能直接與具有藍芽無線技術的其它週邊產品相連接,輕鬆進行資料同步化與更新。 追求便利 即按即說 Nokia 6021 讓你實現有效率地與團隊和客戶溝通的理想。透過 Nokia 6021 側面即按即說專用鍵立即啟動 PoC 功能,可隨時隨地與夥伴進行一對一或一對多通話,利用 PoC開會節省寶貴時間;而聯絡簿上還可顯示線上狀態,讓夥伴們隨時掌握彼此的工作狀態,聰明管理會議時間。
重視計畫 管理行程 Nokia 6021 擁有超強的行事曆功能,讓事業繁忙的消費者不遺漏任何重要的會議。消費者可以透過單日、星期、月份來瀏覽每項計畫和所有行程,並利用 Nokia PC Suite 電腦端套件,輕鬆將 Nokia 6021 與相容 PC 間的行事曆、通訊錄、待辦事項、備忘錄等個人資料進行同步化更新。Nokia 6021 的手機瀏覽器(Phone Browser)功能讓繁忙的商務人士可隨時在手機與 PC 之間傳輸檔案,不論是出門在外、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有效的管理每一天,擁有更俐落的行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