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US 新機上市 迎夏閃亮四部曲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GPLUS] 閃亮四部曲: 「T & ES」系列四部曲延續了 GPLUS 的精緻造型設計,以及64和絃動人鈴聲,多媒體繽紛影音功能及豐富便利之操作內涵。「T & ES」系列四部曲包含 T 100、ES801、ES802、ES807 等各具特色風情之手機。
T100 方正時尚、後現代美學前衛結晶 GPLUS T100 承繼多媒體新旗艦 EV100 方正獨特的式樣造型,尺寸重量更加迷你輕薄,外螢幕也採用方形設計,位於手機蓋正中央的相機鏡頭,也是採用長方形設計。搭配著 64 和弦立體音效,個性灑脫與時尚美學融合成 T100 的前衛結晶!
ES801 炫轉時尚、世界任你翻轉 ES801 是 GPLUS 繼 EV100 後推出的百萬畫素手機。可 180 度旋轉及正反面翻轉螢幕,讓你充分享受大螢幕預視及自拍樂趣!想模擬滑蓋機大外螢幕效果嗎?輕鬆翻轉 ES801 螢幕,絕對讓你有大大驚喜!
ES802 晶亮時尚、浪漫風情耀眼奪目 位於 ES802 下方的三顆晶亮鑽石點綴,呼應著上方金屬銀造型配色,充分展現後現代浪漫風情!而當七彩霓虹閃燈跳躍於鑽石間時,耀眼奪目令人驚艷不已。不論待機或來電時,七彩閃燈炫燿著不同的 7 種顏色,交錯閃爍,光彩奪目。
ES807 精緻時尚、華麗典藏音樂盒 ES807 以鋼琴烤漆為主,搭配著科技金屬銀配飾的巧思設計。精緻的美感下蘊含著動人美妙旋律!當鈴聲響起時,或許是內建優美音樂,或許是你挑選的精采 MP3,彷若從精雕細琢的音樂盒裡所傳來的悠揚樂曲。 五大特異功能: 全新內建豐富軟體功能、拇指族好幫手 想要一次發送多筆號碼簡訊嗎?想要發送自訂群組號碼簡訊嗎?想要簡訊回傳發送報告嗎?想要電子郵件收送功能嗎?想要自動定時開關手機功能嗎?想要多組週期式鬧鐘設定嗎?想要簡訊計數器及GPRS計數器嗎?想要自訂個性化桌布及螢幕保護圖片嗎?全新設計之「豐富操作功能」及「圖型化感官介面」,是你隨身貼心的好幫手! 64 和弦鈴聲 MP3 影音多媒體 MP3 鈴聲支援下載與播放,透過簡易便利之手機上下傳輸管理軟體,讓你輕易地隨手將喜歡之 MP3 音樂轉錄至手機內,可透過原廠立體聲耳機聆聽身歷聲美妙旋律,或利用機身側邊按鍵闔蓋播放,彷彿 MP3 Player 般隨時讓你盡情陶醉於音樂樂園!當然你也可以將精心挑選之 MP3 音樂設定為來電鈴聲。 內建 64 MB 超大記憶容量 USB 便利檔案管理功能 遠比同級性產品貼心豐富之內建 64 MB 高容量資料儲存空間,搭配仿若電腦檔案總管之彈性記憶體管理可依使用者需求下載圖片、鈴聲及滿足隨手拍照及影音攝影功能並將 MP3 及影音檔案滿滿攜帶、盡情播放,不用老擔心少少記憶體不夠用之困擾。當然 USB 隨身碟功能亦可讓你儲存隨身檔案,透過手機檔案管理功能也可以瀏覽儲存清單。 內外大頭貼 抓住你和他的神采 除了大頭貼電話簿外,我們還替消費者準備了來電大頭貼功能,而且不是只有內螢幕才會顯示喔,免掀蓋外螢幕就可顯示來電的大頭貼。搭配內建大容量記憶體,你可隨意 DIY 電話相簿。 精采桌布動畫 輕鬆電腦互傳 為讓你可以自訂管理 GPLUS 超豐富多媒體功能,我們為你準備了簡易便利之手機上下傳輸管理軟體,經由簡便之個人電腦軟體安裝,可透過 USB 傳輸線,迅速在手機與電腦間雙向傳輸擷取您所需之相片、攝錄影片、鈴聲、MP3、螢幕保護動畫、桌布背景圖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