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 領軍 東訊家族五款新機逗陣走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 攝影/蔡珮婷 構圖/黃偌淳] 3 個品牌、5 款新機 東訊家族日益壯大 市場上一陣美型手機呼聲之際,代理韓系 Innostream 手機的東訊公司認為,手機固然要追求酷炫的造型,但是內建的強大多媒體娛樂聲光效果,才是能完全滿足使用者走在尖端的慾望。雖然在市場上沉寂了半年的時間,但是看好暑假是不能錯過的黃金熱銷檔期,東訊一口氣推出旗下三種不同品牌的五款新機,讓不同類型的使用族群都可以找到最合適的新伴侶。
這次上市的三種品牌分別為韓系的 Innostream、歐系 Alcatel 以及自創品牌 WIN II,其中 Innostream 維持高規格、高價位路線,而 Alcatel 則以喜好造型活潑且中低價位的消費族群為主。特別值得一提的是,WIN II 是由東訊一手打造的手機平台,未來只要是有市場潛力的機種,不論哪家廠商製造,或是哪種規格、價格帶的機種,都有機會用 WIN II 的品牌亮相。 百萬 i3100、兩百萬 i3200 拍照找 INNO 韓系 Innostream i 系列一向是屬於兼具造型與功能的機種,最新發表的 i3200 除了身為目前市場上當紅的 200 萬畫素折疊式照相手機之外,它還能 180 度旋蓋翻轉。這支手機是該品牌第一款以 DV 攝錄機為概念所設計的機種,不僅可將內螢幕翻轉至外側,還能使用橫向播放畫面讓視覺更舒適。此外,它還囊括時下各樣搶眼功能,例如 26 萬色 TFT 螢幕、MPEG4 格式影片播放、MP3 播放器、雙向電話密錄功能以及外接 MMC 記憶卡等,讓手機不再只是裝飾品。
另外,身為該品牌首支百萬畫素滑蓋機的 i3100 魅力也不容小覷。這支建議售價 13800 元的手機,是有鑑於師兄 i2500 在市場上創下銷售佳績後,乘勝推出第二款走時尚滑蓋機路線的機種。與第一代最不同的除了相機畫素升級之外,還有就是它有半自動滑蓋的設計,讓操作更順手。不僅如此,為了彰顯這支手機的 MP3 功能,在機身背後還有特別設計的雙喇叭、3D 立體音效等,全面提供好音樂。此外,i3100 與同期推出的 i3200 一樣具備 1 分鐘雙向電話密錄功能、英漢字典、1000 筆電話簿,以及支援外接 RS-MMC 卡的記憶體擴充功能。 Alcatel OT C-651 產品設計獎黃袍加身 2005 年的法國坎城 3G 電信展,利用 5 台汽車在會場造勢的 Alcatel OT C-651,屬於強調符合市場主流的基本功能,以及令人眼睛一亮的酷炫特點、創新的技術和與眾不同特殊造型的 OT-C 系列。Alcatel OT C-651 建議售價 6900 元,六月份將在台灣販售。其實曾在歐洲得過產品設計獎的它,在外蓋上的單色小螢幕是以 45 度角傾斜橫掛在機蓋上,頗具巧思。此外,它還有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YAMAHA 40 和弦晶片,以及 6 萬 5 千色內螢幕等基本規格,將外表與內在取得了最佳平衡。 新貨報到!WIN II 首度進入市場 東訊自有品牌 WIN II 正式進軍手機市場!這次所推出的兩款手機各有特色,例如建議售價僅 10900 元的智慧型手機 S747,是奇美代工、採取微軟 Smartphone 操作介面,內建 Window Media Player 10 並支援多種影音多媒體播放功能的機種。使用者不僅可以開啟手機內的 Pocket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還能使用內建的 MSN 即時通訊軟體上網交談。除此之外,這支手機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而可外接 Mini-SD 記憶卡的設計,更是能讓它執行不限時的實況錄影功能!
同樣擁有 130 萬畫素照相功能的 WIN II A501,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彈式鏡頭」設計。平時隱藏在機身右側的相機鏡頭,待需要使用時再彈射出來,不僅造型新穎,自拍時可是相當方便。此外,建議售價 9900 元的這支手機也支援播放 MP3 音樂及 MPEG4 影片,並且內建 FM 收音機,還能外接 SD/MMC 記憶卡,時下流行的娛樂功能通通找得到。 300 萬畫素伸縮鏡頭看今年 3G 手機明年見 東訊協裡吳文能表示,目前旗下雖然有三種不同品牌,但是由於各有風格特色,所以並不至於重複客源。例如 Innostream 一向採高規格、高價位風格,與 2005 年一月份才代理的 Alcatel 中低價位機種,差異性極大。雖然有可能會涵蓋到 WIN II 的智慧型手機使用族群,但是相信會選購 Smartphone 的使用者,多半也有兩支以上的手機,因此這點並不會構成太大的影響。另外,吳文能進一步表示,今年三個品牌機種問世的比重,除了新品牌情況仍屬未知外,整體來說還是以 Innostream 預計推出 7 款最多,直至年底還會有 5 支新機上市。而 Alcatel 部分,東訊處長黃淑楨表示,由於不會完全引進歐陸機種,針對台灣市場的需求還是引進計畫的最大考量點,所以目前除了 OTC-651,只有走高規格路線的 OT-S 系列百萬畫素照相直立機 OTS-853,預計於今年在台灣市場亮相。 對於今年下半年手機規格,吳文能指出目前已見會有藍芽傳輸、CCD 鏡頭、TV-out 以及 QUGA 等。不僅如此,還會有類似 S 牌手機的 360 度旋蓋設計和 300 萬光學變焦伸縮鏡頭,都已出現在 Innostream 的藍圖裡。此外,目前得知 Innostream 已有一組 3G 手機研發團隊持續運作中,不過想見到實機恐怕得要等明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