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再出擊 MP3 手機 F1200 打頭陣

ePrice 編輯
[記者/黃姵綾 攝影/羅挺倬、歐陽宜珊 構圖/李依霜]
LG F1200 音樂隨身播放器 外蓋具有 MP3 快速播放鍵設置的 LG F1200,讓人一眼就看出它所要強調的重點,再加上具有雙聲道的立體喇叭,和 64 MB 的記憶體容量,F1200 要你手機音樂不打烊。不只有手機外蓋有 MP3 快速鍵,就連原廠耳機也有類似的設計,與 MP3 Player 有異曲同工之妙,簡化了消費者在操作 MP3 播放的過程。據台灣樂金商品企劃部協理崔在勝表示,MP3 手機在韓國很受到年輕人歡迎,是未來的趨勢。 LG F1200 的 MP3 播放器擁有兩種等化器面板,以及古典、舞蹈、流行、爵士等四種風格,MP3 鈴聲也能設成來電鈴聲。除此之外,F1200 也可當作隨身碟使用,利用電腦同步傳輸,儲存 MP3 音樂或個人資料。手機建議售價為 10900 元。
LG C3300 雙色混搭有個性 LG C3300 利用兩種不同色系,銀搭黑、及銀搭亮銀等,營造出有別於單色的多層次感,增加手機外觀的視覺效果。手機螢幕為 1.77 吋、6 萬 5 千色,並支援加大字體功能,讓消費者在操作時,能夠享有更舒服的視覺享受。手機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支援闔蓋自拍及連拍,機側還設置了自拍快捷鍵,建議售價為 5990 元。 因應 3G 開台 U8180 打前鋒 台灣台灣樂金通信營業部副總經理陳川原表示,在 3G 手機的部份,LG 已經做好準備,下半年度會陸續推出,像 U8180 的定位就偏向中階手機,支援影像電話的功能,空機定價約在 15000 元左右,希望消費者在 3G 開台的同時,能夠輕鬆享有 3G 手機。在其他新機訊息部份,F1200 在六月底會有一個新的差異化包裝,八月會再推另一款新機,百萬畫素機種計劃於第三季末推出,藍芽機種則到年底才會推出。 許它一個名 好康送給你 先前為了因應 LG F2300、F1200 及 C3300,所推出的 LG 娃娃命名活動,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LG 「許個名,好機會馬上來!」的活動,由消費者發揮創意,替 LG 娃娃許個名字。網路上消費者從娃娃的外型或是 LG 的諧音聯想,「沖天炮、爆米花」、「LaLa、GiGi」、「捲毛哥、掃把妹」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名字紛紛出爐。還在等什麼?快發揮創意給可愛的 LG 娃娃一個名字,參加活動者將有機會獲得 LG 手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