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站台力挺 BENQ Z2 一萬元有找

ePrice 編輯
[記者/黃姵綾 攝影/羅挺倬]
五月天和你一起唱 由五月天所代言的 MP3 照相手機 BENQ Z2,彷彿像是打開神秘的音樂盒一般,以旋律和音符的組合來和大家見面。所推出的「Qube 五月天限量珍藏版」全省只有一千套,建議售價為 10990 元。除了手機面板是五月天的專屬彩殼外,還贈送五月天造型吊飾組。明基亞太台灣區總經理黃思齊表示,五月天限量珍藏版還內建最新的電視廣告單曲「花」,讓五月天的粉絲聽個夠。到 2006 年的 4 月為止,五月天都是 BENQ 手機和 BENQ Joybee MP3 Player 系列產品台灣及大陸的專屬代言人,前一任代言人蔡依林因約滿,所以這次改由偶像團體五月天來站台。
來自四方的聲音 BENQ Z2 在外型上非常的搶眼,四四方方的,和一般手機非常不同,除了可以聽 MP3 之外,還內建 130 萬畫素的相機,讓使用者不單單只是欣賞音樂而已,也可以享受拍照的樂趣。BENQ Z2 的外殼前後都能更換,除了基本的白、藍兩色之外,還有炫青、俏粉、絢紅、黑漩等主題彩殼,可供消費者購買。明基電通業務經理李湘青表示,BENQ Z2 還內建 3D 環繞音響,想要編輯歌詞的人,可以自行去網站下載軟體,把手機當伴唱機,不用到 KTV 也能飆歌。 MP3 手機會取代低階 MP3 Player MP3 手機是否衝擊到 MP3 Player 的原有市場?關於這個問題黃思齊認為未來 MP3 手機會日漸取代 128 MB 以下的 MP3 Player,而 BENQ 的 Joybee MP3 Player 也會朝更高階的目標邁進,推出 256 MB 以上的款式,甚至以內建硬碟的方式來進行。 以前手機種類劃分的態度都是以生活方面來作為區隔,像是運動型、時尚型、女用型等,但因手機功能越來越多元,漸漸變成強調智慧型、PDA、MP3 等功能面,所以為因應市場區隔日漸趨於細分化的走向,黃思齊認為,往後 BENQ 會以一次一個主題來當作主要概念,像 U700 就強調 200 萬畫素;Z2 就是 MP3 播放;M315 則是平價的藍芽國民機,搭配中華電信只要 3990,隨機還附贈藍芽耳機。
BENQ Z2 才是大聲公 先前提到 BENQ Z2 可當 MP3 播放器使用,原來它還可以外接喇叭,就是要這麼大聲才夠看!李湘青表示,BENQ Z2 想要外接到家用喇叭的話,只需要去購買轉接器即可,金額約 400 元,這樣一來就可以將手機內的歌曲播放出來。目前,BENQ Z2 平裝版的建議售價為 99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