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四款春夏新機 瞄準你的荷包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 攝影/洪培林] 功能、價格分門別類 滿足市場需求 老字號 Motorola 面對各手機廠強敵壓境,逐步調整產品線及定價策略。這次發表的四款春夏新機,不僅從功能中明顯區隔出高、中、低階,也清楚劃分出售價區塊,自萬元以上、5 千至 1 萬元,以及 5 千元有找的各階手機。由此可見,為了鞏固金字招牌與龍頭老大地位,Motorola 打算用完整的產品線、多元的分眾訴求,與明確的定價策略,打贏 2005 年手機市場的龍頭保衛戰。
V635 行動商務再升級 同時問世的四款新機中,唯一走萬元以上的高售價機種只有這款 Motorola V635。從強調功能面,及主打商務人士的導向,不難發現它承接 V600 商務系列的定位。而頗俱金屬質感的外觀,加上 26 萬色螢幕、120 萬數位相機,與可擴充 T-Flash 記憶卡的設計,不僅讓它的實用性三級跳,更成為商務人士的輔助利器,建議售價為 13500 元。 E375 嘻哈玩樂機 擁有橢圓的活潑,與熱力奔放的色彩,這就是 E375。這款以滿足年輕人為出發點的手機,不但在造型上擺脫中規中矩,連功能也經過精挑細選。例如支援播放 MP3、影片錄放、來電大頭貼,與照片電話簿等,完整收錄年輕族群常使用的各項功能。此外,還有 6 萬 5 千色螢幕、30 萬畫素數位相機,以及 5 MB 記憶體,讓手機和你最麻吉!建議售價 6990 元。
V170 長舌婦專用 走平民風的 V170,外型輕巧簡單,沒有醒目的設計感,更沒有複雜的功能,是一款單純強調通訊的機種。它的通話時間長達 450 分鐘,更可待機 300 個小時,可以充份滿足你一講電話就停不下來的需求。此外,它有 4096 色螢幕,和 16 和絃鈴聲,兼顧你的視聽享受,絕對是長舌一族的最佳伴侶!建議售價 4280 元。 C381p 一按即通 方便又省力 從 V303p 後,即按即說的服務,逐步成為通訊新寵兒!Motorola 順勢推出直立式的 C381p,以不同的風格、設計,搶攻熱衷 PTT 服務的消費族群。這支手機內建專屬 PTT 功能鍵,不僅能一對一傳情話,更可以一對多熱鬧一下,比對講機更適合用來跟親朋好友同時哈啦!搭配中華電信門號價 2380 元。 強化 PTT 市場教育 下殺青少年族群 摩托羅拉行動通訊終端部台灣區總經理蕭承統表示,過去幾個月分析不同價格帶的手機需求發現,萬元以下至五千元機種,佔總銷量 40 % 為最大宗。因此,將會加強中高階產品功能,及針對各種消費族群的生活型態,推出代表款。此外,相較於歐美國家 PTT 即按即說的普及率,台灣表現雖不盡理想,但今年仍會推出各階機種共 7、8 款。另外,將著手教育市場,促使消費者了解 PTT 不受空間、距離限制,更不會因頻率相同被擷取通話內容。同時,期望年底前可將技術提升至與其他品牌相容,完全落實通訊無國界的目標,進而吸引習慣用手機上即時通的族群。不僅如此,蕭承統還透露,摩托羅拉在 3G 手機方面,將會有機會與系統業者合作推出客製化手機,給使用者更豐富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