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日本 Panasonic X800 超薄、超 Smart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攝影/洪培林】 日本流行仕樣 史上最美的 Smartphone 誰說智慧型手機一定是又笨重又大隻?Panasonic X800 為日劇 Orange days 中柴崎幸所用,源自在日本狂賣 120 萬支的 P900i 外型改款。純日系血統的 X800,擁有超薄的機身、流線的造形,搭配上擴充性強的 Symbian 作業系統,兼具外型與內在的設計,讓手機的美麗與聰明有了最完美的結合。
Panasonic 系列手機的極致結合 X800 可說是承襲該系列手機所有的優點,像是外型超薄只有 1.72 cm,相當於同級直立式手機的厚度,而掀蓋後 0.85 cm 的機身,超薄細緻更是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此外,隱藏式天線的設計,襯托出外型的簡潔單純,再搭配優雅的黑、白彩殼,時時散發出一股獨特的時尚魅力。而且這款手機也可換殼,使用者可以利用附贈的換殼工具組,自由改變風格。不僅如此,X800 還承傳了同門系列手機,一按即開、自動開闔功能 (One Push Auto Open),輕輕一按手機掀蓋轉軸處的輕巧按鈕,便可自動開蓋。
擴充能力超強、超 Smart 採用 Symbian 7.0 (Series 60) 作業整合系統,同時可執行數種程式,還可瀏覽或編輯 Office 文書檔案,並支援強大的軟體外掛功能。使用者只要下載與作業系統相容的應用程式,不管是 MP3 播放、MSN 即時通、網頁瀏覽,還是玩 Java 遊戲,通通都沒問題! 此外,手機內建 16 MB 記憶體空間,並可外加 mini SD 卡擴充記憶體,支援熱抽換的使用方式,更是貼心無比!既然身為結合所有同系列手機優點,X800 在影音功能也不可小覷,像是 2.2 吋超大螢幕,以及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40 和絃鈴聲等等,使用者還可以透過獨特的 Photobase 繪圖軟體,編輯有趣的圖片,為行動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一千六百萬畫色螢幕 9 月登場 Panasonic 行動資訊部經理龔益興說,今年預計將推出 11 款新機,其中智慧型可插卡式可望有 6 至 7 款,而今年首支同時也是唯一的 3G 雙模機 VS9 也將於第四季問世。此外,龔益興還提到由於 MP3 手機日益受到矚目,所以今年上市的多款新機,也會把 MP3 播放功能列為基本配備之一。 此外,龔益興提到今年 Panasonic 將手機發展重點放在幾個方向,像是機身講求輕薄,以及可更換外殼的設計。還有螢幕規格大幅提升至 2.5 吋,而且將從 26 萬色跳至 1600 萬色的螢幕解析度,相機畫素也會提高至 130 萬到 200 萬畫素,而且目前初估最快在今年 9 月就會現身台灣。另外,龔益興更進一步表示,由 Panasonic 獨家研發介於 CCD 和 CMOS 之間,各取優點的創新鏡頭,也將配備於接下來上市的幾款手機中,消費者可望透過這樣技術,享受手機厚度大幅縮小、拍照畫質更清晰,以及亮度增加等各項優點。 競標 X800 周董讓你帶回家 即日起,購買 X800 不僅可以免費獲得 128 MB mini SD 卡,以及 SD 讀卡機,還可從 3 月 8 日至 3 月 28 日,上網去競標 X800 周杰倫親筆簽名版。Panasonic 表示結標後會將全數金額捐給喜憨兒協會,而且得標者不僅能拿到周杰倫簽名版的 X800,還可以獲得周杰倫貼身項鍊唷!活動詳情請參考 http://www.pclub.com.tw/x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