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萬六限量精品 Siemens SL65 ESCADA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報導】
自然率性丹寧風 Siemens SL65 ESCADA 在功能上與 Siemens SL65 一模一樣,但是它的外貌可是由德國名牌 ESCADA 操刀設計的。
整體的風貌採用時尚界永不退流行的丹寧牛仔風,在螢幕的周邊還有紅色復古牛仔車線的設計,而背面更是有 ESCADA 品牌 logo 與牛仔風結合的搶眼彩繪。典雅又帶點嬉皮的感覺,突顯出 SL65 ESCADA 的不凡品味。
Swarovski 水晶 絢麗奪目 除了經由知名品牌操刀設計的外觀以外,Siemens SL65 ESCADA 還有嵌上 Swarovski 的水晶來增加它的質感。在機身正面的下緣,共嵌入 9 顆 Swarovski 水晶,點綴了機身上的丹寧牛仔圖案,使得原本活潑年輕的 SL65 ESCADA 搖身一變,成為象徵優雅高級的時尚精品。
限量獨門 精緻好禮 在 Siemens SL65 ESCADA 禮盒中,還有附贈手機吊飾及牛仔風格布套。串珠式的手機吊飾,共有長短不一的三條,每一條都是由珍珠白與珍珠藍的珠飾串成。其中最長的那條,下方還有個 ESCADA 品牌 logo,而且這個 logo 也是由 Swarovski 的 24 顆水晶所製成,配上機身的水晶,絕對是最完美的搭配。
此外,這三條珠串還可以拆開使用唷!不管你是將三條串在一起,顯現華貴典雅的風格,還是俐落的只串一條,SL65 ESCADA 都各有不同的美感。
而禮盒中的布套,不但直接選用帥氣的淺藍色牛仔布料,在正面的 ESCADA logo 上也是大手筆嵌上 17 顆的 Swarovski 水晶。讓你不用直接秀出 SL65 ESCADA,從布套上就能大方展現 SL65 ESCADA 的與眾不同!
此外,讓同樣使用 Siemens SL65 的小編為之驚訝的一點是,在這款限量禮盒中,Siemens 還多送外掛式的閃光燈。閃光燈可外接於充電槽的設計,讓你的 SL65 ESCADA 不僅是外觀美,連拍出來的照片也都美得不像話!
其他細部介紹請參考: Siemens SL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