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 全系列「紅」運手機 特惠推出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精業】 即日起至春節期間只要到中華電信的神腦門市並且搭配中華電信門號,就可以用超特惠價錢 --「XG 988 生活點唱機」4990 元(簡配價)、「XG 799 快閃機」 2990 元 ( 簡配價 )、「XG 722 愛戀機 」1680 元 ( 加贈一組配件包 ),輕輕鬆鬆將「紅」運手機帶回家!
XG 722 愛戀機、XG 799 快閃機「小7」系列代表作 「XG722 愛戀機」是專為迎合都會時尚族設計的最輕巧彩色摺疊手機 ( 含電池僅重 64 克 ),整體設計高雅出眾,耀眼閃亮,絕對是最佳的時尚配件。「XG799 快閃機」,為最小的摺疊照相手機 ( 含電池僅 67 克 ),別緻的偶像真人鈴聲與來電警衛功能,及四連拍與兩段式合成效果。這兩款手機皆擁有 6 萬 5 千色 STN 彩色螢幕及 40 和絃鈴聲效果與小巧輕盈的外型,不論是放在皮包內,或是口袋內,絕對不佔空間。
XG 988 生活點唱機 獨特照相個人化鈴聲帶著走 「XG988 生活點唱機」擁有獨一無二的色彩鈴聲功能,消費者拍攝照片時,每次都會有產生專屬鈴聲,這種巧妙結合相機與鈴聲的 XG988 共計 9604 種組合鈴聲,讓消費者在每次拍照過程均會有不同的驚喜樂趣。其內外螢幕皆為 26 萬色 TFT 螢幕並具備 30 萬畫素 CMOS 鏡頭,18 連拍與 9 段式數位變焦設計,並支援動態錄影、自錄鈴聲及語音備忘錄多樣化的功能。 此外,今年甫推出 XG700 女人機為 XG「小7」系列的經典機種,此款仍然承襲了「小7」系列的精、巧、輕、柔的外型特色,加上 30 萬畫素 CMOS 相機與兩段式合成功能、6 萬 5 千色 STN 彩色螢幕、40 和絃鈴聲、女性生理寶典等功能等,同樣也有「紅」運造型,簡配紅運價 79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