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音效享受  百萬畫素 FreeTalk V6200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報導】 T 字外觀 砲管雙喇叭 乍看 FreeTalk V6200 很難不讓人看到它突出於兩邊的喇叭設計,狀似砲管的 設計感,還沒試聽它的音效,就覺得 V6200 很有震撼力。由於兩側的喇叭較為突出的關係,所以 V6200 在外型上偏向 T 字型,而尺寸上也比時下的手機略為大一些,配上黑色的外觀,整體來說,V6200 所帶來的粗獷時尚感很適合男生使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V6200 的黑色面板是採用特殊技術,將色料由內往外印刷 上去的,此項技術除了提升整體的色彩飽和度,還讓使用者不用擔心因為手汗 或是氧化作用,讓機殼掉漆唷!
功能大躍進 身為 FreeTalk 功能上大躍進的首款百萬畫素機種,V6200 在整體的配備上,也與之前同門手機 DF101 有顯著的不同。像是在內螢幕的選用上,採用了 1.8 吋 26 萬色的 TFT 顯示螢幕,而外螢幕則是使用 6 萬 5 千色的 CSTN 螢幕。針對百萬畫素所配備的高規格螢幕裝置,V6200 要讓使用者享受最逼真、最美麗的色彩。
百萬畫素 全新享受 V6200 是 FreeTalk 所發表的首款百萬畫素手機,既然是首波強打,那就值得仔細來瞧瞧 V6200 到底在照相功能上,有哪些驚人之處囉!首先,V6200 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並且支援閃光燈補強功能,另外還配備了位於機身右側的闔蓋自拍鍵,讓使用者自拍玩樂也很方便。再來,還可以調整 4 段變焦、6 段白平衡,以及 6 種特殊效果,讓你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可以把照片的效果調到最美,不用再透過電腦修圖軟體,一樣閃閃動人。
此外,在 V6200 內建的 12 種相框裡面,有一種可是相當特殊的!透過設定就可以選用的四格相框模式,可將單一拍下來的照片,連續的四張整合成一張。如此一來,不管你是想一次拍下全家福的照片,還是想和死黨們來個四格真人漫畫演出,都隨便你怎麼玩啦!
3D 音效魔幻介面 還有貼身警衛功能 V6200 的砲管雙喇叭設計,不僅是造型獨特,藉由它的雙聲道所播放出來的 64 和絃 3D 立體聲,更是具有絕佳的音感。而且 V6200 支援 MMF、MIDI、WAV 音樂格式,讓音樂的選擇性更豐富。
而在選單設計方面,也大膽使用全彩動畫的顯示,充分發揮 26 萬色螢幕的優勢。不管是在待機狀態,或是選單介面中,帶有魔幻色彩的選單頁面,不同於一般手機,V6200 主畫面選單可是活潑又鮮豔呢!
此外,對於討厭的來電或是簡訊,都可以設定防火牆功能,不同於一般手機 只能擋掉黑名單的來電,V6200 連垃圾簡訊都可以經由設定來替你擋掉,避免 廣告或是色情簡訊的騷擾。而 V6200 內建兩款遊戲,不僅是聲光效果好,主角人物也都很可愛唷!無聊的時候,隨時玩個遊戲充電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