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出爐!獨家體驗 Philips 859 中性時尚風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報導】
中性時尚 俐落好搭配 Philips 859 搭上最近的金屬風熱潮,在配色上大膽的選用神似金屬感的質材,但是重量上卻沒有直接使用金屬外殼的手機來得那麼沉重。
其餘,從外觀看起來除了隱藏式天線的設計之外,四角帶有圓弧感的長方形設計,加上金屬感的配色,使得 Philips 859 整體散發出一種特殊的俐落感。 簡約機身 握感十足 小編剛拿到這款熱呼呼剛出爐的 Philips 859 時,發現在正面靠左邊有個奇怪的小孔,以為 Philips 將 859 的吊飾孔設計在外蓋上,那可真是太特別了!可是經過仔細研究後發現,原來那個奇怪的小孔正是與手機吊飾孔相似度 100% 的喇叭,巧妙的被隱藏在外蓋上,不仔細找找還很難發現咧!
Philips 859 的機身雖然有著一些像是音量調節、耳機孔,及充電孔等等的設置,但是從所有機身兩側的功能鍵設計位置都偏高的這一點看來,使用者在講電話時,手並不會握到任何一個功能鍵,在這一方面可是充分保持了圓滑機身的十足握感。同樣的,將充電孔放置於機身右側,也讓機身底部看起來光滑無暇。
硬體配備 仔細瞧 Philips 859 採雙螢幕摺疊式設計,在外蓋的硬體位置上也不同於一般手機,內建的 31 萬畫素數位相機鏡頭位於 Philips 859 外蓋上方,而外螢幕則是放在鏡頭的下面。如此一來,使用闔蓋自拍功能時,使用者不用屈就於在角落的相機鏡頭,自拍更方便!
此外,在掀蓋後除了會看到 6 萬 5 千色大大的內螢幕以外,令人印象深刻的是,Philips 859 的鍵盤也是超大的!方方正正的大顆按鍵,呼應外觀中規中矩的設計感之外,對於手指頭比較粗的使用者來講,這可是天大的福音,以後再也不怕按錯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