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奇機! 300 萬畫素 xcute DV1 即將登場

ePrice 編輯
【記者/蘇秦緯報導】 亮麗搶眼的外型 是 DV?還是手機?第一次看到 xcute DV1 時,不禁會將目光停留在這款特殊設計的機身上面。橘色鮮豔的機身顏色,並擁有超炫的旋轉螢幕設計,還有獨特的加大轉軸,讓人讚嘆。面板上還搭載著 6 萬 5 千色的彩色外螢幕,讓人看了一次之後,不禁再多看兩眼。
DV 式的設計 xcute DV1 是台灣首次發表三百萬畫素的 GSM 手機,如此傲人的規格乃是由國產品牌所研發,讓人對國產手機更是刮目相看。而碩大的鏡頭設計就藏身在左側轉軸,特殊的鏡頭位置,有別於一般的照相手機,倒是整體造型更像極了數位相機。而可旋轉式設計的螢幕,在使用拍照或攝影時,就像操作 DV 一樣,如果平常有在接觸數位相機或攝影機的使用者,拿在手中保證多了一份親切感。
xcute DV1 在鏡頭的下方,還具有補光燈的設計,就算在光源不足的場合,也可以拍的一清二楚。鏡頭的背面,擁有一個鏡頭調整,讓你可以選擇近拍或是一般人物照,依照不同情況做變化。
有著強大多媒體功能的 xcute DV1,可播放影片或是 MP3 原音鈴聲,喇叭設計位於機身的上方,使得手機平放時,播放音效的部份,都可以聽得相當清楚。
在機身右側方面,xcute DV1 共提供了 6 種有關手機的模式,分別是電話、拍照、播放影片、攝影、錄音以及聽 MP3 的模式,光看這個模式表,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xcute DV1 內藏著強大的功能。所以只需要按機身右側的模式鍵,就可以快速的選擇手機的模式,不必再進入功能表慢慢找。
當選擇其中一種模式時,機身右側就會顯示藍色的燈光,提醒使用者手機現在正處於那種情況下。這樣一來,你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手機目前的狀態為何,操作時便不易產生錯亂的狀況發生,而這也是設計者的巧思之一。 掀蓋後 魅力依舊不減 xcute DV1 在按鍵設計方面並不花俏,數字按鍵整齊排列成一字型,通話與結束鍵結合了功能鍵形成一個圓型,簡單不繁雜,給人一股清爽的感受。另外,高解析度的 TFT 螢幕材質,在觀看影片或照片時,可真是視覺上的一大享受呢!
最後,機身底部設有 MiniSD 插槽、TV-Out 連接埠與充電孔。特別的是,V8 將這些插孔用同一個軟塞保護著!使用者不用擔心每個插孔都有一個軟塞,可能造成容易遺失或是每次使用時,或是需要一個個拔開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