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探百萬畫素滑蓋機 VK900 的秘密

ePrice 編輯
【記者/歐陽宜珊報導】 滑蓋手機不稀奇,百萬畫素手機也很常見,但是結合以上二個功能的 VK900 倒是第一支。此外,它還可以當成萬用遙控器及 MP3 播放器,可說具備時下最熱門的手機功能。到底這些功能有什麼神奇之處?拍照畫面又是如何呢?
聰明家電遙控功能 相信大家一定曾有過翻遍家中,卻找不著家中遙控器的經驗,這時若能有個會自動發出嗶嗶聲的遙控器該有多好!VK900 的出現正好可以解決今後大家的煩惱。有了這支手機,就算家中的遙控器不見了,仍然不用擔心無法操控家電,只要將 VK900 拿出來,直接就能遙控電視、DVD、卡拉OK、VCR、AUDIO 囉! 方便的是,它已內建了許多常用廠牌的家電,包括索尼、夏普、松下、聲寶、三星等,如果是新機型的廠牌也不要緊,你可以透過手機中的「新增遙控器」選項,按照手機中的指示,透過兩端的紅外線連結,一一作好每個按鍵的對應後,就可以使用了,方式非常簡單。
MP3 播放超容易 既然有 MP3 播放功能,VK900 也有貼心的為消費者設置了一個快速鍵,只要直接按一個鍵就可以一直播放,就算把手機闔上,也可以邊做其它事情邊聆聽音樂,就算有電話進來,也不會錯過。不過,當它在播放音樂時,手機除了能待機接電話外,就不能再同時進行其它事。
拍照功能瞧一瞧 看完了 VK900 神奇的遙控功能及 MP3 播放,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 VK900 拍照的能力吧!百萬畫素滑蓋機 VK900 的拍照鍵是位於手機的右側。在拍照時,只要滑開手機,就可按快速鍵拍照。不過它的鏡頭是固定於手機背部頂端,而非像其它機種,是位於滑蓋的頂端,因此鏡頭不能旋轉。如果要自拍時,只可以透過鏡頭旁的自拍鏡找出最佳角度。另外,在拍照時,也要注意手指的位置,不然可是會把鏡頭給遮住了哦! 雖然它支援錄影、還可外接 miniSD 記憶卡,不過只允許無聲錄影,而且一次只能錄約 15 秒的時間,是這款手機最令人覺得可惜的地方。 20 種內建相框任你玩 VK900 不愧為百萬畫素手機,在拍照的功能上可供變化的方式有很多。特別是在內建相框上,它特別內建了 20 種款式,讓喜歡為照片加點花樣的人,可以有多重選擇,一時之間絕對不會對它感到厭煩。它有配合季節的耶誕背景、還有可愛的動物造型、甚至是白雪公主及肌肉男的背景,隨時可以當上手機相片的最佳男女主角。
4 種特效隨你選 VK 900 不只有內建 20 種相框,它還與數位相機般,提供了 4 種特效,讓你可以將一張照片拍成多種樣子,有底片、昏暗、深楬色、曝光等模式可供選擇,想怎麼拍就怎麼拍,還可用 MMS 或是紅外線傳給親朋好友們欣賞哦!
4 段明暗調節不怕光線不足 大部分的人拿相機手機拍照,最怕就是遇到光線不足的情形。VK900 除了有內建閃光燈,會自動偵測環境的光線,而開啟閃光燈拍照外,還能手動調整光線,幾乎與數位相機一模一樣。 VK900 有 4 段明暗調節,今後就不用擔心在昏暗的室內或是大太陽底下拍照啦!另外,與其它韓系手機相同的是,閃光燈也可以作為手電筒使用,在黑暗時可發揮不小的作用。在其它功能上,它還有 5 種快門聲音、6 種定時提示音,就有待你來慢慢發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