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色名鈴 LG F2100 3D 立體美聲又美色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報導】 F 系列首發彈 3D 環繞絕美音質 LG 將手機設計精神分成四個大類,其中的 F 系列貫徹手機即時尚的理念,此次發表的 F 系列首發彈 F2100 強調 64 和絃 3D 立體環繞鈴聲,不僅能清楚呈現立體環繞音效,連遠近層次分明的音樂也可以完整的呈現出來,讓人更能有聲歷其境的感覺。搭配內建的自然環境音樂,經由 F2100 的左右雙聲道喇叭播放後,絕佳的音質表現,使人宛若置身大自然的懷抱中。F2100 內建多種的音樂型態,並且強調『自然治癒系』的音樂,不論是叢林鳥叫、海洋或是可愛的動物園音效,LG 都期望透過 F2100 能帶動台灣手機市場鈴聲自然風的新潮流。
輕巧時尚 絕色驚艷 LG F2100 除了是款讓人感覺時尚又典雅的無天線摺疊手機之外,89 公克的輕巧體積,內含 1.86 吋 26 萬色 TFT 大螢幕,在視覺上的呈現也相當令人驚艷。同時,手機具備了 30 萬畫素的內建數位相機、可當手電筒使用的強力補光燈,及 6 萬 5 千色的外螢幕,並且可利用外螢幕來進行闔蓋自拍及預覽功能。F2100 支援 SMS、MMS、EMS、JAVA、WAP、GPRS 等多樣使用功能,配上內建的 5 MB 記憶體,不管是下載鈴聲或是待機圖片都綽綽有餘。除此之外,F2100 也具有可隱藏網路名稱的貼心設計,這項今年下半年度 LG 系列手機的標準配備,讓你的待機圖片更加完美無缺。
紮穩根基 放眼明年 LG 台灣樂金通訊營業部處長唐道生表示,LG 進入台灣市場一年半以來,都以建立 LG 品牌形象為目的,算是向下紮根的一段時期,總觀今年 LG 在市場上的表現,有信心未來仍有相當大的潛力及發展空間。明年度 LG 期望每個月至少推出一款手機,T、L、F、G 四種系列的手機,總共預計將推出 12 款至 20 款,並且可望率先從 T 系列開始配備藍芽技術等高階商務功能,而 MP3 音樂播放也可能出現於 LG 明年度的新機種身上。 唐道生更強調,2005 年對 LG 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一年,除了將針對 3G 手機市場做發展外,更將以全球性的普查來研發出最適合消費者需求的新產品。此外, LG 相當看重亞太市場,明年也會針對亞洲地區的消費者,來量身訂做適合亞洲人使用及喜好的機種,例如尺寸縮小或是更加強鈴聲上的表現等等。而明年初,由韓國 LG 總部所整合的 WOWLG 網站,將統一全球的 LG 下載服務,一次完整提供給消費者全世界的好音樂,並且支援繁體中文版,使消費者下載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