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S 新鮮貨 J98 怎麼玩都好玩!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報導】
還記得很久以前那隻叫做小海豚的手機嗎?仔細看 PHS J98 外型的設計,跟小海豚有著幾分相似,只是 J98 整體來說嬌小很多,質感上面更是帶有著濃濃的日本味,不管是銀色還是粉紅色的 J98,都很有魅力。 外型設計簡潔俐落、按鍵排列人性化 在外觀上, J98 有著螢幕與鍵盤比例上近乎一半一半的設計,不只是有 6 萬 5 千色大大的美麗螢幕,還具備舒適好操作的大鍵盤,不管是在閱讀螢幕,還是撥打電話時,都不會感覺到任何不便。 在鍵盤上方的導航鍵左側,貼心的針對時常傳遞簡訊的使用者,設計了獨立出來的簡訊快捷鍵,單一的設計,不管是要閱讀,還是書寫簡訊都很便利;而導航鍵的右側,則是一般常用的主選單,這樣子把兩樣使用者都常會操作到的功能,放在明顯位置的設計,一看就覺得 J98 真的很細心! 由於整隻手機所有的操作鍵都濃縮在鍵盤區域裡,使得機身左右側光滑潔淨,增添不少手感,也不用擔心接電話時會不小心按到什麼功能鍵。在機身底部,則是充電及傳輸線的共用槽。整體來說,可以從乾乾淨淨的機身、輕薄嬌小的外型,嗅出 J98 濃濃的優雅和風味! 原機日本漫遊、動畫簡訊超好玩 進入主選單,馬上會被蜂窩狀的選單畫面所吸引,林林總總的基本功能,可以替你解決一切麻煩事。而且不只是在台灣,連去到日本都可以享受 J98 原機漫遊的服務,並不用更換手機及號碼,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性。J98 最大的特色在於它所能提供的簡訊服務,所有簡訊一次都可以同時傳送給 10 位收件者,無論是工作聯繫,或是傳達情意上都很好用,並且還有一項動畫簡訊的功能,可以在手機所提供的動畫中,選取一次 3 格的彩色動畫,總共可以任選 60 組,讓你的簡訊更加生動活潑。在文字輸入法方面,J98 貼心地內建了日本語系的平假名和片假名輸入法,想跟日本友人哈啦簡訊嗎?J98 也能輕鬆搞定!
大眾電信在網路上提供了很多圖鈴供使用者下載, J98 可以利用傳輸線來下載屬於自我風格的個性圖鈴,透過 6 萬 5 千色的彩色螢幕顯示及 16 和絃播放鈴聲,J98 也可以提供很豐富的玩樂空間,加上內建的 3 種遊戲和 Walkie Talkie 社群對話功能,讓你的 J98 在一百公尺內變成好用的對講機,免付費輕輕鬆鬆就可和朋友談天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