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魅力!體驗 Newgen N710 的時尚風采

ePrice 編輯
【記者/蔡珮婷報導】 Newgen ㄧ直以來推出多款很搭衣服的時尚手機,而 N710 承襲了這個優良傳統,在外觀上也是走時尚精品路線,帶有金屬味道的質感,加上簡單俐落的線條設計,不管是男人或女人,N710 都可以成為身旁最出色的配件。
N710 除了在外觀上給人俐落的感覺之外,在實際操作上,也是相當的簡單。位於機身左側的快捷鍵,在來電時可以調整聽筒音量,而在ㄧ般待機狀態中可以調整鍵盤、聽筒及響鈴的音量,同時也可在如同辦公桌的主選單畫面中,來選取各項的使用功能,對稱於右側也設計有免持聽筒插孔,乾淨不複雜的外殼設計,在在都突顯出 N710 精簡的迷人風采。
3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巧妙的容於整體的外型設計中,也讓 N710 在實用性及功能性上加分不少;造型彷彿打火機孔的喇叭,可是有著 64 和絃的好聲音,一點都不用擔心聲音輸出會有變音,或是失真的問題!
位於機身背面的手機吊飾孔,安插在正中央上方的位置,而穿上吊飾,不管是掛在胸前還是提在手上, N710 馬上搖身一變成為ㄧ件美麗的裝飾品。
Newgen N710 雖然外型小巧,可是在螢幕的配備上一點也不馬虎,內螢幕為 1.8 吋並且有著 6 萬 5 千色的高畫質,而外螢幕雖然小歸小,但是在比例上卻也佔了整個機身的一大半,完全不會因為機身小,而在使用上形成不便,加上半月型的鍵盤設計,看起來小巧可愛,諸多特色的襯托下,N710 確實與眾不同。
N710 內建 3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一共有 5 種拍攝模式,特殊色彩除了傳統的黑白模式、底片模式等等之外,還增加了藍階的拍攝效果;內建多種相框可以搭配,也可以直接使用相片編輯功能來修改照片。
N710 可調整 5 種相片尺寸及 3 種照相畫質,並且支援 3、5、7、9 種連拍的模式,還可以替你把拍攝下來的照片,設定為來電大頭貼。可別看 N710 體積上只有小小的一台,它一樣能帶給你大大的樂趣喔!
Newgen 獨有的化身功能,是廣大 Newgen 迷一直以來津津樂道的。設計在遊戲區裡面的這項化身功能,在 N710 身上可是比前幾代機種來得更為豐富,除了人物的選擇性更多之外,人物的頭髮、臉型、眼睛、鼻子、嘴巴、上衣、褲子都可以任你搭配,並且可以將設計好的人物設定給電話簿中的聯絡者,連自己都可以替自己設計一個專屬的造型,放在個人資料的照片旁邊,讓來電顯示除了有大頭貼之外,讓每個人在你的 N710 身上盡情展現獨特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