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大玩創意聖誕新招數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摩托羅拉】
摩托羅拉以具有特殊指寫辨識功能的 A668 手機,於聖誕佳節期間派出聖誕靚妹,從12月18日起在京華城市民廣場展開 A668「寫情寫意,聖誕傳情」消費者體驗活動。聖誕靚妹將邀請你一同體驗 A668 手機指寫輸入的妙用,傳遞最便利、最真摯的聖誕祝福。亮眼的聖誕靚妹一出場即擄獲所有人的目光,現場勁歌熱舞,吸引了廣大的人潮圍觀,氣氛熱鬧非凡!聖誕靚妹於聖誕節至新年期間將持續出現於各大商圈,讓消費者體驗最方便、最創新的聖誕傳情新妙招,將滿滿的祝福在第一時間傳送出去! 摩托羅拉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以往消費者在聖誕節或新年時,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傳統聖誕卡片或是電子賀卡,但近年來,隨著手機簡訊的快速發展及其專有時效性,手機簡訊傳遞祝福漸漸取代傳統的祝賀方式,因為手機簡訊可以讓人隨時隨地將想表達的祝福傳送給遠方的友人。 而摩托羅拉日前推出具有「指寫辨識功能」的 A668 手機,更可讓手機簡訊的傳送變得更輕鬆方便,因為使用者只要利用手指頭的觸感,輕輕地在手機鍵盤上寫下欲輸入的文字,手機會立即辨識出方才所輸入的文字,如此一來,再也不需使用注音符號ㄅㄆㄇ慢慢的輸入,也不需有觸控式螢幕或觸控筆,無論是中英文,只要使用一根手指頭,馬上輕鬆傳達聖誕祝福!除此之外,A668同時具有 MMS 多媒體訊息功能,可傳送動畫、聲音等,讓祝福更多元、更豐富!
火紅聖誕靚妹街頭勁歌熱舞 聖誕老公公、雪人是以往聖誕佳節的象徵人物,但是,台北街頭最近出現了勁爆的聖誕辣妹,身著緊身性感的小可愛,配上具有濃厚聖誕氣氛的聖誕帽,她們就是摩托羅拉傳遞聖誕祝福的聖誕辣妹。摩托羅拉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時代一直不斷地在演進,年節的氣氛以及象徵也需隨著時代改變,此次摩托羅拉配合聖誕佳節,結合具有便利指寫輸入辨識功能的 A668 手機,在各大商圈舉辦 A668 聖誕傳情消費者體驗活動,並創造創意的聖誕人物象徵—摩托羅拉聖誕靚妹,藉由在街頭讓消費者體驗手機傳情的方式,讓消費者感受更濃厚的聖誕氣息,也強化了摩托羅拉在行銷策略上想與消費者更貼近的心。 A668 百萬畫素相機 精采連環拍 摩托羅拉聖誕靚妹於今日首度現身京華城的市民廣場,現場勁歌熱舞,扭腰擺臀,吸引了大批逛街的民眾留連駐足。聖誕靚妹並現場教導消費者以 A668 的指寫功能傳遞祝福給其友人,讓在遠方的好友能隨時隨地接收到祝福。除此之外,聖誕靚妹也使用具有百萬畫素數位相機的 A668 替消費者拍照,無論是成雙成對的情侶或是攜家帶眷逛街的民眾,都聚集在京華城市民廣場前體驗摩托羅拉 A668 手機,聖誕佳節氣氛顯得十分濃厚。 聖誕靚妹 即日起現身各大商圈 聖誕靚妹於即日起將陸續在京華城、西門町、東區等各大商圈現身,將 A668 便利的指寫輸入功能介紹給廣大的消費者,讓聖誕節與新年傳情更有新意。而凡是體驗 A668 手機的消費者,皆可獲得精美的聖誕小贈品。趁著週末到各大商圈晃晃吧!一起感受聖誕辣妹的勁歌熱舞,提前感受一下濃濃的聖誕節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