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ech G670 溫度機 再創手機新話題

ePrice 編輯
【記者/歐陽宜珊報導】
手機新話題 手機也可當溫度計 市面上的新手機實在太多了,論規格,百萬畫素、26 萬色主螢幕已不稀奇,論外型,每支手機的外表都美不勝收。要如何在數百支手機中成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當然就得要有特別的功能才行。來自韓國的 Pantech G670 別出心裁地將手機化身為溫度計,以後覺得身體不舒服,就可直接拿出來量體溫哦!G670 量體溫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將手機背面的體溫感測器靠近前額,聽到嗶嗶聲後,經過短短的5 ~ 8 秒即可測出身體的溫度。只要將手機拿出去,就可在其它朋友前展現多數手機所沒有的絕活,帶來更多的生活樂趣。
特殊拼圖遊戲考驗你的機智 Pantech G670 溫度計除了具有量測體溫的特殊功能外,還添加一項拼圖創作遊戲,消費者可以將手機內下載的圖片製作成一幅拼圖,新鮮又有趣。另外,高規格手機該有的功能 Pantech G670 溫度機一樣也少不了,如 33 萬畫素 CCD 數位相機、內建閃光燈、15 連拍、十段數位變焦、26 萬 TFT 彩色雙螢幕、來電大頭貼、64 和絃、錄音及攝影功能等。特別的是,它的閃光燈還可以充當手電筒,拍照時還可設定特別音效。而 33 萬畫素的 CCD 鏡頭與其它內建百萬畫素 CMOS 鏡頭所拍的照片相比,絲毫不遜色。 創信長鼎更名匯豐 1 月推出 GEO GX838 創信長鼎行銷總監謝美嬌表示,在台灣代理 Pantech 及 GEO 二款韓系牌的創信長鼎,即將與香港創信合作,且在近期更名為「匯豐」,未來仍持續代理韓系手機,包括香港創信所代理的多款品牌。2005 年 1 月初將再推出另支百萬畫素手機 GEO GX838,未來 Pantech 還會推出內建 200 萬畫素鏡頭、支援 MP3 及可外接記憶卡的手機。 至於另一款百萬畫素手機 Pantech Z1 目前仍持續熱賣中,為了要讓更多消費者欣賞由百萬畫素手機所拍下的照片,正積極與全台各大通訊行合作,舉辦買手機送利盟印表機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