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名模 真的可以當代言人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施樂事達】 成為「自信寫真網路票選大賽」的候選人不需外型出眾,也沒有年齡、性別、職業…等參賽限制,只要購買 TOYO K9 的消費者即可踴躍報名或推薦親友參加。活動自 9 月 20 日開跑到 11 月 30 日結束,激發廣大的迴響,共吸引超過 15 萬人次上網投票,活動過程不僅趣味橫生而且高潮迭起。總計 54 參賽者中,31 位為女性,23 位為男性,有趣的是參選陣容中還有九位年齡未滿五歲的幼童,以及波斯貓、臘腸狗與雪那瑞犬,顯然除了本身憧憬明星夢的參賽者之外,家中有幼兒的親友團與寵物飼主,也想把握此次機會,為寶貝與寵物爭取曝光的機會。
票選活動中以俏皮的吐舌頭造型,贏得網友青睞的艾曼達,是個活潑開朗的甜姊兒,目前在金融服務公司擔任行政工作。當初是受到高額獎金的誘惑,在家人慫恿下參賽,沒想到參賽以來票數一路長紅,期間並與第二名的參賽者有一場激烈的拉鋸戰,靠著親友團高度的動員能力,終於週脫穎而出。男生組冠軍 Joe 的當選,則是一場不折不扣的意外。買了 K9 手機的姊姊,好奇地將他的照片上傳到活動網頁,使他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參賽。富藝術氣質長相斯文的他,在網路公司擔任資深企劃,並與友人合組工作室承接網頁設計專案。票選過程中,Joe 的票數一直穩定成長,最後並以黑馬之姿贏得冠軍,個性風趣幽默的他,得知確定當選的消息後,打趣的說「搞不好我真的會因此步入演藝圈」。 從本次票選大賽脫穎而出的艾曼達與 Joe 除了可分別獲得 10 萬元的豐厚獎金,還有機會在未來 CellStar 所代理的手機宣傳媒體中擔任模特兒,親身體會成為代言人的難得經驗。為了使他們的舉手投足更具有「專業」的架勢,CellStar 還將為他們規劃基本訓練,相信透過專業課程的洗禮與精心造形設計的雕塑後,未來他們在鏡頭前面的表現絕對精采可期。 TOYO 是 CellStar 獨家引進的新品牌。強調時尚風格的 TOYO K9,擁有 2.2 公分纖薄機身、外螢幕金屬環飾、獨特外螢幕鏡面處理的貼心設計,由裏到外處處彰顯使用者的不凡品味。每支 TOYO K9 並附贈一片別緻專屬名牌,可用以鐫刻指定之文字,塑造個人專屬風尚,彰顯獨特紀念價值。自九月上市以來銷售迭創佳績,配合即將來臨的聖誕佳節,將有一波強力促銷活動上場,想趁年底添購時尚新機的消費者可千萬得把握這個難得的大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