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氣洋洋美眉機 KPT SD628

ePrice 編輯
【記者/邱玉菁報導】
KPT SD628 擁有時下流行的彩色雙螢幕造型,主螢幕採用 6 萬 5 千色 TFT LCD,而外螢幕則使用 4096 色 STN,外觀看來簡潔大方,沒有多餘的按鍵或 LOGO 影響美觀。而機身二側也僅有左側有速拍鍵,整體顯得非常乾淨。
打開手機背蓋,得先要把電池拔出才能更換 sim 卡。掀開闔蓋,發現鍵盤排列平整,按鍵大小適中。
33 萬的數位相機鏡頭設置在上蓋右下方,比較特別的是,SD628 無法闔蓋自拍,如果要自拍的話,就得使用鏡頭旁邊的自拍鏡囉!
SD628 內建多款彩色桌布,色彩鮮豔,呈現在螢幕上的效果還不賴,可以任使用者自由選擇。
來看看 SD628 的拍照效果吧!共有原色、黑白、懷舊、冷色、反色、暖色等色彩可以選擇搭配,拍攝效果非常柔和,跟實際顏色也不會有太大的色差。
除了相片色彩,還有 5 種可愛的圖框,幫你的親朋好友拍個可愛大頭貼吧!不管存在相簿裡或是設成來電大頭貼,都有不同的趣味唷!
貼心的 SD628 內建來電警衛,可以幫你過濾掉討人厭的電話;另外為了幫你保留隱私權,你也可以把相簿跟簡訊以密碼保護,想偷看?門兒都沒有!當然,SD628 也內建一款「波波跳」的遊戲,讓使用者可以消磨閒暇時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