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M 年底重裝出擊 三款新機接連上陣

ePrice 編輯
【記者/邱玉菁報導】 三機齊發 產品線全到位 法國手機廠商 SAGEM 今年在台灣推出的手機數量不多,但為了迎合市場需求,推出了幾款貝殼機,並同時挑選創作天后戴佩妮做為代言人,不再給人較為呆版的印象。而台灣代理商御立集團也在年底推出年度旗艦機種 my X-8,這款由 LV 設計師 ORAITO 量身打造的時尚手機,將在 12 月初上市,建議售價約為 20000 元,限量 2000 支。另外還有將在 12 月底上市的中階折疊機種 my C5-2,售價約為 8000 元左右;在 12 月中還將推出一款超低價的滑蓋機 my C-4,售價預訂在 5 ~ 6000 元之間,預料將為目前打得火熱的滑蓋機市場帶來衝擊。 年度旗艦 X-8 限量 2000 支 有了法國著名設計師 ORAITO 的加持,SAGEM myX-8 躋身於時尚名流的行列之中,它的強大影像功能及螢幕表現更是不容小覷。my X-8 延續了叫好叫座的 my X-6、my X-7 CCD 的感光鏡頭,在畫素上增強邁進到 130 萬畫素,配合 26 萬色 2.2 吋 TFT 螢幕,成像效果令人驚艷。 SAGEM my X-8 在娛樂方面,可支援 MP3 播放,你可以直接將電腦的 MP3 音樂傳送到手機或是複製到 Mini SD 卡,進入『聲音播放器』選項,戴上隨機附贈的立體聲耳機或是直接擴音播放,音質媲美 MP3,隨時隨地都可以聆聽動人的音樂。除了原有內建的 Hi-Fi 原音鈴聲外,也可以將下載的 MP3 音樂設成來電鈴聲,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來電鈴聲。my X-8 並且內建 40MB 記憶,支援 Mini SD 卡無限擴充,可以盡情的存放音樂及精采短片,成為個人最佳隨身多媒體播放器。
由於 X-8 屬於 SAGEM 年度旗艦機種,主要的任務即是提升 SAGEM 整體的印象,告訴消費者手機也可以是精品。因此雖然是高規格、高價格,台灣卻僅有限量 2000 支;而目前除了家樂福通路之外,尚未確定將與哪家代理商配合,屆時有意收藏的消費者動作可要快。
C5-2、C-4 讓手機選擇更多樣 12 月份上市的手機除了 X-8 之外,還有二款手機 C5-2 與 C-4 將接連推出。下半年滑蓋風當道,SAGEM 也搭上這股潮流,推出旗下第一款滑蓋機 my C-4,提供消費者除了直板機與摺疊機外的另一新選擇。有別於目前 GSM 手機市場上的滑蓋機皆搭配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C-4 並未內建相機,而手機規格都與一般滑蓋機相差無幾,但屆時上市建議售價將在 5 ~ 6000 元之間,預料超低價的行情將為滑蓋機市場帶來衝擊。御立集團董事長張子柏表示,希望到農曆年前,C-4 可以有 2 ~ 3 萬台的銷量。 而另一款折疊機最新力作 C5-2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主螢幕採 6 萬 5 千色,外螢幕為省電的灰階螢幕,可顯示時間及來電號碼。內建有 4MB 記憶,可儲存拍攝照片、下載圖鈴及 JAVA 遊戲,添加玩賞樂趣。C5-2 預計於 12 月底正式上市,售價約為 8000 元。 明年高檔新機多 張董事長進一步指出,目前御立集團齊下代理的手機品牌共有 SAGEM、Amoi、BIRD 等,明年的產品計劃預定為 SAGEM 每月一款新機,高、中、低階產品齊佈,年中之後將有 3G 手機問世。由於 SAGEM 與大陸 BIRD 波導合資,目前生產手機的工廠除了法國原廠之外,在中國寧波尚有一個工廠,並採取法國負責生產設計直立機、中國負責折疊機的方式,在質與量上都將比現在更多更精緻。至於 Amoi 手機部份,在明年元月份將一口氣推出三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不管規格或價格,肯定都將讓消費者為之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