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T SD828、SD628、S380 瞄準各族群的心

ePrice 編輯
【記者/李佩紋報導】 好久不見的 KPT,自今年四月發表 SD568、SD588 兩款照相手機之後,在今日再度發表三款針對不同族群所設計的摺疊與直立式手機。其中,SD828 內建相機更是高達 130 萬畫素,且擁有 26 萬色 TFT 的螢幕,規格直逼國際大廠之頂級機種。SD628 則是屬於較為中階款式,30 萬畫素數位相機配上 6 萬 5 千色 TFT 的彩色螢幕,屬於消費者最為青睞的主流規格。最後一款 S380,重量相當輕巧,僅 63g,握在手中可說是輕盈自在。
典雅高貴 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SD828 KPT SD828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拍攝時可以選擇 4 連拍、4 段鏡頭變焦、7 種數位影像效果,以及精彩趣味的 8 種相框,讓你隨意搭配組合,創作出美麗的回憶。SD828 可拍亦可錄,這款手機支援錄影,可保留生活中的精采片段;另外,語音記事也是生活上的好幫手,不僅可當作語音備忘錄,還能夠錄製成為專屬的手機鈴聲。同時也支援貼心的相片鎖功能,保有百分百的隱私絕不外洩!手機建議售價為 12500 元。 SD628 媚惑你心 KPT SD628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無論是拍人或自拍都非常簡單方便,同時搭配豐富的圖編效果、5 種特殊趣味相框、7 種特殊相片效果,還具有變焦、尺寸、亮度、質量與情境效果等可供選擇及調配,更加賦予相片生命力與獨特性,留下生命裡的精彩時刻。除了豐富的照相功能,KPT SD628 亦支援 MMS、GPRS、WAP 傳送及下載圖片與鈴聲,同時支援 USB 資料傳輸,讓消費者可以透過 PC 編輯更多豐富且獨特的照片!手機建議售價為 8900 元。
圓弧雪天使 S380 體重簡直是手機史上最為輕巧的 S380,沒有加入照相功能,但是它輕得可愛,擁有忠實的七彩來電指示燈,以極快的頻率閃爍著,非常特別。S380 支援 40 和絃鈴聲,內建高達 40 首的樂曲鈴聲,還包括有 2 首真人發音歌曲,分別為﹝花的嫁紗﹞及﹝黃金比例﹞,貼近時下最流行的趨勢。同時,強調自在生活、貼身 young 機的 S380 更體貼的增加自編鈴聲的功能,讓喜歡與眾不同的您,能夠自行編輯五花八門的音符,成為你的專屬來電鈴。手機建議售價為 4800元。 KPT 在 12 月還會有秘密武器喔! KPT 成立至今,手機銷售已經超過 20 萬台,由此可見消費者對於 KPT 手機的喜愛。先進電訊總經理林添進表示,手機消費市場競爭相當激烈,但 KPT 總是精心推出最優質的產品、最完整的服務給消費大眾。對於今年度的目標市佔率,林添進期望能夠達到市佔率 2% 的成績,每個月能夠有 1 萬至 1 萬 5 千台左右的銷量,並期望 2005 年度可以將市佔率提升至 3%。此外,年底前還有兩款特別的手機,林添進透露,其中一款為照相手機,並且擁有超薄的機身,跟一般的名片夾差不多厚而已,是相當有潛力的一款機型,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