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T5100 多媒體影音傳輸簡單玩!

ePrice 編輯
【記者/李佩紋報導】 這樣按!輕輕鬆鬆拍個照! LG T5100 這款特殊的旋轉摺疊式手機,擁有變化多端的造型,轉來轉去的機身,到底要如何使用它的拍照功能呢?首先,就像一般手機常用的方法,將手機掀蓋,輕按鍵盤上所設置的拍照快速鍵,或是利用功能選單選擇也可以。接著,將手機旋轉後蓋上,使用者可以長按機身側面的快拍鍵開始拍照;或是當手機闔蓋時,同樣長按機身側鍵,進入拍照模式。
試看 LG 百萬畫素照相手機的拍攝效果 我們把 T5100 所拍攝的照片傳至電腦裡欣賞欣賞,發現拍攝效果相當細緻。拍攝遠景的時候,可將遠方的景物盡收眼底,視野與心胸也跟著寬廣起來;而近拍可愛的鴨鴨,也能把縫製鴨鴨的所使用的布料明顯的表現出來。
T5100 具備特別的拍攝效果,除了一般用的彩色模式之外,還有黑白、復古、藍色、負片四種。要是用平常 30 萬畫素手機拍的話,照片總是會糊成一片,當看到 T5100 的畫面表現這麼好,效果不但鮮明且銳利,彷彿近視眼矯正成功了!
在圖框的部份,T5100 內置了 15 組各式造型的圖案,讓使用者可以盡情享用。也由於 T5100 的變化性超強,不僅可以直的拍也可以橫著拍。因此,貼心的安排直式與橫式的相框,無論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拍,T5100 通通都支援。而且,除了可拍攝多樣化的照片之外,T5100 還可支援動態錄影喔!能夠拍攝長達 10 分鐘的有聲影像,不僅畫面清晰,聲音的部份也能夠完整的記錄下來。
傳過來又傳過去 電腦手機一家親 以上的照片都是利用傳輸軟體傳至電腦中的喔!畫面看起來很棒吧!想要知道如何把手機的照片存到電腦中嗎?很簡單,只要將 T5100 配件盒所附贈的「 LG mobile agent 」軟體安裝至電腦中,再將傳輸線兩端連接至電腦與手機。然後就按照下圖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吧! 步驟一:用滑鼠點連結電腦與手機的小方塊,讓電腦擷取手機中的內容 步驟二:右邊那欄是手機中儲存的照片,你可以勾選想要的檔案 步驟三:接著點下往左的按鈕,就可以把手機的檔案傳輸至電腦了 步驟四:下面的欄位是傳輸到電腦後的檔案,點選時可以預覽照片
當然,如果電腦裡有任何圖片希望能傳送到手機中,可利用步驟四那一個欄位挑選電腦中的檔案,然後點下往右的箭頭,傳輸至手機就可以囉!等於把所有的步驟反過來,讓腦筋簡單急轉彎,逆向而行。 動聽的 MP3 歌曲 T5100 播給你聽! 想從 T5100 中聆聽 MP3 音樂,也同樣能利用此套軟體傳送,操作起來就是這麼 easy!當傳輸線確定插好之後,就可以開始接下來的步驟了。 步驟一:將選項點到「MP3」,這樣電腦才會搜尋 MP3 音樂檔的檔案類型 步驟二:尋找檔案的所在位置 步驟三:找到 MP3 音樂檔之後,點選喜歡的歌曲 步驟四:點選往右的按鈕,就可以將歌曲傳送到手機了
T5100 具有 64 和弦的高優質揚聲器,當小編下載完 MP3 之後,趕緊放來聽聽看效果如何?聽聽聲音的來源,原來 T5100 喇叭孔設計得非常接近機身轉軸處,非常的特別。雖然喇叭看起來面積不大,但播放出的效果、音量皆是屬一屬二的好音質,令小編頗為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