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設計師親自操刀 SAGEM my X-8 搶鮮看!

ePrice 編輯
【記者/邱玉菁報導】
一眼看到 SAGEM my X-8 全身雪白的外表,不禁令人想到純淨的白羽毛般的舒爽,非常的舒服漂亮。延續以往大螢幕的設計,這回 SAGEM 把 X-8 的螢幕再加大,足足有 2.2 吋,視覺上有絕對滿意的優勢。整款手機,不論前後或側邊,都是純粹的白,二側都沒有多餘的按鍵影響美觀。
為了讓大家知道這是特別重金禮聘 LV 特約設計師所設計的,左側吊飾孔旁還刻有設計師 ORAITO 的名字。而音量鍵同時也是速拍鍵,讓使用者可以輕鬆進入拍照模式。
先看看鍵盤部分,X-8 的鍵盤設計細緻,面板質感也很細膩,完全是高檔手機的感覺。打開背蓋,除了可以裝卸 SIM 卡之外,同時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功用,就是在充電插槽上方有個 mini SD 記憶卡插槽,必須先將背蓋拆開方可插入。
接著看看螢幕表現,這回 SAGEM 在 X-8 的設計上採用 26 萬色 TFT 的螢幕,240x 320 pixels 的解析度讓整體螢幕看起來有 Sharp GX-31 的水準,不僅可讓視覺更加享受,操作手機也能更得心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