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滑蓋新成員 Utec X80 美麗風情

ePrice 編輯
【記者/邱玉菁報導】 Utec X80 的正面看起來與 Samsung E818 有點相似,不過 X80 的外型較為方正中性,而 E818 則屬於渾圓的蛋型。未滑開上蓋前,X80 的長有 8.4 公分,而滑開後則為 12 公分,僅有 87 克的重量,非常輕巧。置於頂部的 33 萬畫素數位相機,可 180 度旋轉;上蓋滑開後,可看到手機背面的自拍鏡與補光燈。
手機側面設計的非常簡潔,除了速拍鍵與音量鍵之外,沒有多餘的按鍵。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由於怕使用者會誤按,所以只要闔上滑蓋,就不能操作手機任何功能,但可以按音量鍵來觀看時間。再來看看手機頂部,除了相機鏡頭之外,右方是喇叭,音量非常響亮。而五向導航鍵的下方則是快速鍵,使用者可以自訂常用功能,一鍵直達。
X80 支援 4 倍 2 段變焦,拍照效果還算是銳利清晰,不會像有的照相手機變焦後就會出現柔焦的現象。
除了變焦,X80 還可以 2、3、4、5 段連拍,而且連拍的速度還可以自己設定,不怕因速度過快而拍出殘影。
內建 10 種圖框效果的 X80,圖框色彩鮮豔,可以滿足使用者隨時想變換桌布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