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薄!Panasonic X200 輕巧零負擔

ePrice 編輯
【記者/李佩紋報導】 X200 採用質感超好的鋼琴烤漆,小編手上所拿到的是白色系,讓原本就很薄的機身,感覺更加輕盈。主螢幕具 6 萬 5 千色,豐富的色彩襯托出 X200 的時尚與高貴。鍵盤採用的是可愛的透明鍵盤,一派工整的羅列在機面上。
X200 具有特殊大型掛飾孔,可用環鍊掛在身上,讓 X200 也能成為一項裝飾品。當透明的果凍鍵盤亮起時,粉橘色的光線由按鍵中發散出晶瑩剔透的光芒,為雪白的機身增添一份柔和浪漫的氣息。四向導航鍵簡單的設置於中央,乾淨俐落。
X200 將 30 萬畫素相機鏡頭設計在機身背面上方處,鏡頭微微凸起,所在位置明確。下方為自拍小鏡,使用相機自拍時,相當地方便。在自拍鏡旁的喇叭,以 16 個小孔排列成正方形,讓鈴聲更為響亮。
於主螢幕位置的左、右兩方的機身側面,設計有耳機孔與紅外線埠。耳機孔同樣以軟塞保護。如此簡潔明瞭的設計,讓使用者一目瞭然。
在機身頂部有一個來電指示燈,可幫助你不輕易錯過來電。而機身下方設計有充電孔,並且還有充電指示燈,使用者充電時更可以多加確認是否充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