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自己的調調 Panasonic A500 個性上市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 / 松下資訊】  多變彩殼 個性十足 Panasonic A500,時下流行摺疊式的機身,有黑色及白色兩款造型,和風味十足!除了可更換前蓋的個性設計外,機身背面更延續 X400 優雅的傳統,採用鋼琴鏡面烤漆處理;原廠除了提供原色的前蓋外,更分別針對白色系手機及黑色系手機設計兩款個性彩衣-「霓裳彩裙」、「狂野風衣」,時尚摩登,風格獨具。
國王的新衣 自己定調 「最了你」的 Panasonic A500,提供最有個性的設計平台-晶瑩透徹的國王新衣 (DIY 透明畫框),搭配原廠提供的 DIY 拆卸工具組,只要轉下四個角落的螺絲,放入精心設計的大頭貼貼紙、照片或是圖畫作品,最自我的行動電話即刻擁有!隨性變換,自己決定!而最貼心的 Panasonic 行動電話更在 P-Club 行動家族裡(www.p-club.com.tw),提供「最了」的前蓋設計,得心應手間製作出最有調調的前蓋。 超薄機身 一按即開 延續家族超薄機身的血統,Panasonic A500 機身厚度僅僅只有 1.95 公分。在掀蓋的轉軸處,設置一個與 X400 相同的自動開蓋按鈕(One Push Auto Open),輕輕一按俐落開蓋,完美接聽一氣呵成。 靜音快速鍵 禮儀展現真方便 Panasonic A500 在機身側面設計一個靜音快速鍵,第一時間按去來電響鈴,在電影院、會議及甜蜜的約會裡,免去備受矚目的尷尬!輕按靜音快速鍵,禮儀展現真方便,個性化十足的 Panasonic A500,有最貼心的設計,個性及優雅一次兼俱。 功能齊全 秀出品味 Panasonic A500 內建 6 萬 5 千色 TFT-LCD 螢幕,亮麗的色澤,原彩不失真,可將照片與下載的圖片設為桌布外,原廠更搭配有周杰倫三款個性待機畫面,依照主題自由變換!此外,紅外線及 MMS 等傳輸功能,讓 Panasonic A500 可收可發,資訊互傳好方便!內建 10 首動聽的和絃鈴聲,包括周杰倫最新暢銷單曲—七里香,還可以隨時上 Panasonic Box 免費下載,隨時隨地決定屬於自己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