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型電腦殺手 Dopod 700 商務一級棒

ePrice 編輯
【記者∕楊智忠報導】 新加入台灣手機市場的多普達,繼推出首款 Dopod 565 之後,再接再厲將於 10 月中上市第二款 Smart Phone-Dopod 700。雖然同樣由宏達代工,不過 Dopod 700 的外型卻遠比 Dopod 565 大上許多,厚實的體型搭配上超大的 3.5 吋螢幕,與一般 Pocket PC 相差無異。
採滑蓋式設計的 Dopod 700,將鍵盤隱藏於螢幕下,只要將機身往上推,Dopod 700 瞬間化身為迷你型筆記型電腦。按鍵上的英文字母排列順序,完全跟電腦一模一樣,即使是第一次使用,也不用煩惱要記憶鍵盤的位置。
觸控筆設計於手機背面右側,使用者在輸入訊息時,可以選擇用觸控筆或鍵盤。Dopod 700 的背面相當簡潔,僅設計有 30 萬畫素的鏡頭和自拍反射鏡。
雖然 Dopod 700 已內建 96MB 的超大記憶容量,不過它仍在手機頂部配備了 SD/MMC 擴充插槽,讓手機儲存更多的影音多媒體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