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超智慧手機 探究 MOTO A768i (三)

ePrice 編輯
【記者/邱玉菁報導】 Jessica / 24 歲 / 公關公司 Jessica 年紀輕輕就進入許多新鮮人夢寐以求的公關界,工作能力之強自然不在話下,只是每天堆積如山的企劃案、活動案,常常讓 Jessica 一忙就把順序與時間搞混了。之前就一直想要買台智慧型手機的她,因為堅持要大螢幕與手寫功能的原則,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試用了 A768i 之後,Jessica 覺得以觸控筆或直接在螢幕上點選的操作方式非常方便,而手寫功能符合她的需求,對於公關業來說,A768i 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幫手。 Frances / 30 歲 / 業務經理 對於一個做業務的人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客戶資料與相關文件了,但是一般 smartphone 內建可以閱覽文件的軟體並不多;而當 Frances 試用過 A768i 之後,彷彿發現寶藏般非常興奮,因為以後她就可以使用 Picsel 瀏覽器讀取電子郵件裡的夾帶文件檔案了。 Frances 表示,原本以為這種智慧型手機要二萬元上下,沒想到 A768i 建議售價為 14900 元,實在是一款平價好用的 PDA 手機。 Anita / 25 歲 / 手機線記者 Anita 跑手機線已經有二年的時間,對於各廠牌的手機可說是如數家珍。不過對於記者來說,手機裡的記事功能顯得特別重要,而 A768i 裡的記事功能幫了她許多忙。因為有鬧鈴通知提醒,加上可以手寫記事,把工作內容清清楚楚的標示下來,即使一天有多場記者會也不擔心。加上手機可以錄音、拍照、錄影,再也不用帶一堆工具出門了,只要一台 A768i 就可以輕鬆搞定。
Stila / 26 歲 / 創意總監 從事工業設計總監的 Stila 說,她對於美感的要求與搭配勝過所有功能上的配備。一般女生看到 A768i 的外型與顏色,多半會覺得這是款嚴肅的手機;然而 Stila 從手機整體的設計來看,她認為手機的顏色雖然較為中性,但是對於使用者來說,相對的比較有穩重感,有別於一般低階手機。而按鍵等設計也恰如其分,雖然保守,在使用上卻十分方便,相當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由於喜歡塗塗畫畫,Stila 推薦 A768i 的畫板功能,因為可以隨時隨地拿起手機把一些生活感想與構思存在手機裡,即使沒有紙筆也可以發揮創意喔! James / 22 歲 / 工程師 由於 A768i 是款定位在商務人士與科技新貴的智慧型手機,當然要來聽聽看工程師的使用心得囉!對 James 這位初入社會的工程師新鮮人而言,A768i 的大螢幕是他最讚許的,所有的功能一目了然,不需再用手指頭拼命按半天,只要用觸控筆輕輕一點就可進入功能選單,實在是連懶人都適用。加上 A768i 的體積較小,不像一般胖胖的 PDA 佔空間,又沒有通話功能;A768i 具備 GPRS 無線上網功能,隨時隨地都可以收發 E-mail,或者上網瀏覽資訊,簡直就是個隨身小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