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智慧機 MOTO MPx 220 獨家寫真曝光

ePrice 編輯
【記者/邱玉菁報導】 也許是因為 MPx 220 屬於較為嚴肅的智慧型手機,就外型上來說,不論是顏色或造型都採用比較保守的設計,但是延續 MOTO 一貫的貝殼機風格,仍舊有著濃濃的 MOTO 味。
打開闔蓋,可以發現 MPx 220 的設計很有整體感,上蓋除了有 Motorola 字樣外,聽筒的地方還有 M 的 logo。而下蓋的鍵盤部分,上半部快速鍵與導航鍵面積做得較以往的手機為大,將近佔了一大半;按鍵則採用扁平狀,極為服貼。
展開手機後,可以看到整體設計非常流暢圓滑;從左上側方俯瞰 MPx 220,可看出它採用扁平天線設計,也跟以往 MOTO 的設計風格略有不同。
接著從二側看看 MPx 220,左側的音量鍵可隨時調整通話中的音量大小。而右側的功能就比較多了,最上面是 mini SD 的插槽,方便使用者隨時擴充記憶容量;中間是速拍鍵,想要自拍非常方便!而下方則是紅外線埠,傳輸資料就靠它。
由於 MPx 220 支援 GSM 四頻,所以在機身頂部刻有「QUAD」字樣,非常清楚的告訴大家這是款四頻機。而從背面來看,上方則有著 MPx 220 的型號,M 的 logo 同樣也出現在背面,彷彿告訴大家這是 MOTO 的驕傲。
仔細看看螢幕,是不是與大家常用的電腦以及 PDA 很熟悉呢?不但有大家常用的 outlook express、行事曆等,還有可聽音樂與瀏覽影片的 media player,就好像一台隨身小電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