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風采 JMAS T680 迷漾寫真

ePrice 編輯
【記者/李佩紋報導】 JMAS T680 有紅、藍、銀三種色系,小編手上這支是紅色,外框感覺特別搶眼,也較適合女性朋友。面板上可見相機鏡頭、閃光燈、外螢幕以及七彩來電指示燈。而一翻身的機背部分,除了電池上有塊大大的「JMAS」之外,最令人矚目的就是狀似方向盤的揚聲器了。T680 具有 40 和弦,不但能夠自行編輯鈴聲,還可模擬真人 MP3 鈴聲。如此特別造型的喇叭,播放出的聲音果真夠大聲,但卻不會刺耳,算是一內外兼顧的設計。
仔細瞧瞧 T680 的鏡頭,跟一般手機比較起來小了一號;旁邊的輔助燈,可以打出不錯的閃光,在燈光不足時恰可派上用場。七彩微笑指示,也和其他手機的微笑指示燈有些微差異,在微笑中多了一個小微笑,相當特別。
鍵盤部分有照相快速鍵,可快速進入照相模式。而四向導航鍵,沒有以小圖特別標示,但各有其功能。包含快捷鍵、簡訊、鈴聲設定以及通話紀錄。
位於 T680 機身右側設有一快拍鍵,闔蓋長按外螢幕會進入照相模式,可闔蓋自拍,不過當掀蓋後,進入拍照模式,功能就僅是快門鍵。另外,還有紅外線埠,可以對手機或電腦傳、收各樣資訊。特別的是,T680 將耳機孔設於手機上蓋,而不是手機底座,也算是一樣創新的設計。
T680 機身左側有音量大小鍵,可供使用者在各種情境之下隨時調整。而其中一個按鈕,長按之後,可開啟閃光燈,閃光燈便會如手電筒一般發亮,在燈光不足時可幫忙照明。
功能選單和國人所習慣九宮格選單大不相同,T680 採用單排選單,下方隨著功能的不同配置不同的動畫。待機畫面有 5 種可以選擇,皆以動畫方式呈現,以下圖例讓網友們參考參考。
T680 內建 2 款遊戲,分別是「球球連線」和「噗噗車」, 由 26 萬色 TFT 材質的畫面呈現出來,效果相當優質。而音效則有特別的喇叭表現,讓你在遊戲中充滿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