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新款長賣機 S668C / S680C 動感秀

ePrice 編輯
【記者/邱玉菁報導】 先來看看功能比較高階的 S680C,其實內在功能與今年三月推出的 S670C 差不多,外表則添了幾許韓國味,記者拿的是珍珠白,另有氣質銀可選擇。
S680C 內建的外螢幕保護程式,這點在 S668C 身上同樣看得到。
S680C 的 30 萬畫素相機鏡頭置於手機背面上方,並有小巧可愛的自拍鏡。另一邊則是吊飾孔,突出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將小吊飾掛上。
鍵盤部分則設計的有點微微的突起,整體設計就是這麼圓潤。再從側面看看 S680C,沒有繁複的設計,僅有音量鍵,非常簡潔。打開闔蓋,上方的聽筒設計的很大,讓使用者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也可以非常清楚聽到對方聲音,不用掩著耳朵了。
S680C 最好玩的莫過於 Face Morph 魔浮 3D 變臉功能,這款頗受消費者好評的功能,自從去年 S670C 推出後即非常受歡迎,隨時隨地想變就變。
接著再來瞧瞧彩色入門機 S668C,同樣跟 S680C 有著圓滑簡單的外型,背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設計。
詳看 S668C 的背面,由於沒有相機鏡頭,所以只有吊飾孔,而吊飾孔的大小適中,要把吊飾穿過去也是非常簡單。打開手機瞧瞧內在吧!手機側身跟 S680C 一樣只有音量鍵的設計。
不管是S680C 或是 S668C,外螢幕都採用鏡面設計,出門忘了帶鏡子?那就拿起手機隨時補個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