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台北電信展 (六) 三星新機一籮筐

ePrice 編輯
【記者/李佩紋報導】 三星展示櫥窗設於遠傳攤位 喜歡 Samsung 手機的朋友剛進到電信展會場,恐怕會一下子找不到 Samsung 的攤位,其實它就位在遠傳電信展場的區域中。除了三星之外,這次與遠傳合作展出的手機廠商為數不少,還包括了 Nokia、Sony Ericsson、Motorola、Innostream 以及 LG,琳瑯滿目的櫥窗擺上了各款最新型的手機,提供民眾親自體驗。而三星這次所展覽的五支手機在市面上都還未鋪貨或發表,讓不少手機迷大飽眼福。
兩款滑蓋式手機現身 在櫥窗中,最顯眼的莫過於小巧可愛的滑蓋手機了,有黑色系的 E638 以及白銀雙烤漆的 E808。其中,E808 馬上就會在 9 月與大家見面,它具有時尚的白色烤漆外型,並配備 64 和弦鈴聲,內建有 30 萬畫素 VGA 相機,所採用的是 CMOS 鏡頭,在這股和弦鈴聲與內建相機熱潮中不缺席。而 E638 以酷炫的黑色系列呈現,外型相當中性,男女使用皆宜, E638 也同樣內建照相機與和弦鈴聲,預計於 2004 年第四季上市。由這次三星於展場中兩款滑蓋機的現身,不難看出三星欲攻佔此一市場的決心。
折疊、旋轉手機齊出場 摺疊和旋轉手機的部份有 P738、E608 以及 D488。P738 曾於 2004 年德國漢諾威 CeBIT 展覽中亮相,內建的是一百萬畫素照相機,相當引人注目。P738 翻蓋後還可旋轉,拍照時能簡單找出各種最佳角度,此外,它還是一款聰明的三頻手機,也支援 MP3 player 的功能。另外,手機還支援錄影、MMS、JAVA、GPRS 與 WAP,所有流行的功能應有盡有,P738 預計將會在明年推出。 外型酷似長賣型手機 S308 的 E608,新增照相功能,同樣保有精巧的外型,吸引不少女性參觀者的目光。E608 預計九月初會正式鋪貨,是三星下半年度的主力商品之一。另一款新機 D488 僅重 85g,採用隱藏式的天線以及蛋殼狀的橢圓造型,內涵更可說是智慧滿滿。它支援手寫辨識功能,內建中英字典可供您隨時查詢,也具有三頻以及時下最流行的 30 萬畫素相機能夠隨時拍攝。這款聰明伶俐的手機,預計將於第四季上市。
旋轉拍照、手寫功能好實用 P738 除了有內建一百萬畫素相機的加持外,它還擁有時尚的「扭轉」加「掀蓋」的特殊設計,手機不論是掀蓋或是呈垂直的情況,亦或 LCD 螢幕直接旋轉到水平方向,均可隨意抓取你所需要的畫面。 而 D488 配備手寫辨識功能,效果到底好不好,試一試便知道,記者一開始先認真的在手寫版上畫上簡單的國字「一」、「二」,簡單的筆劃 D488 馬上就在螢幕上跳出囉!接著再試試「我」,也很快就跳出了。但考不倒 D488 實在不死心,就再寫個「雙」字,「雙」光是上半部的筆畫就非常複雜了,記者一邊寫一邊暗自竊笑呢!不過寫完約莫不到一秒的時間,D488 的螢幕竟然大邋邋的跳出「雙」,哇塞!這下可不得不佩服 D488 製作的精細了,記者最後獻給三星的評語是「三星出場,誰與爭鋒」。
2004 台北電信展系列報導:2004 台北電信展 (一) 開幕秀導覽2004 台北電信展 (二) 3G 影音魅力狂燒2004 台北電信展 (三) 多款新機爭寵篇2004 台北電信展 (四) 業者促銷大方送2004 台北電信展 (五) Z200 秋季版首賣2004 台北電信展 (七) 系統業者最大贏家2004 台北電信展 (八) 大廠為何不參展?320 萬畫素照相手機 Samsung SPH-2300 亮相扭轉旋蓋!200 萬畫素 Samsung SPH-V4400 接棒卡哇依超迷你手機 Newgen N620 / N720 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