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行動生活 MOTO 下半年新機很高階

ePrice 編輯
【記者/邱玉菁報導】 看好高階手機市場 三款 Smartphone 亮相 重視各種消費族群的 Motorola,旗下產品線分佈非常廣,不但產品定位清楚,價格合理,並提供多種加值服務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在智慧型手機的市場方面,MOTO 很早就切入這塊領域發揮,多年來也保有優秀的成績,且頗受市場好評。以往大多是一年一款,但由於看好高階智慧型手機的發展潛力,MOTO 預計在 2004 下半年一連推出至少 3 款的 Smartphone,讓你的行動生活更加全方位。 摩托羅拉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手機對於現代人來說,已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而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手機已不再只是手機,更是集各項數位產品的全新行動通訊工具。 MOTO 首款 Windows 系統智慧機 MPx220 經過長時間的規劃與全力開發後,摩托羅拉即將於下半年推出首款採用 Windows 作業系統的手機 MPx220。在外型上,MPx220 延續 MOTO 經典的貝殼機造型,銀色俐落,黑色則頗富宮廷風。而體積方面更是徹底擺脫以往智慧手機給人的胖胖感,100 g 的重量與一般手機相較並沒有比較重。 由於採用 Windows Mobile 2003 作業系統,MPx220 更加入目前最熱門的 MSN Messenger 線上聊天系統,提供消費者全新的行動生活體驗,讓平日慣於使用微軟應用介面的廣大群眾能夠輕鬆操作,是非常令人驚喜的大躍進。手機內建的文件閱覽器,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閱讀 PDF、Excel、Word、Power Point 等檔案,是辦公處理的得力幫手。此外,內建藍芽、WAP、JAVA 遊戲等功能,比 PDA 還要好用。在影音功能方面,MPx220 擁有 120 萬畫素數位相機、內建立體揚聲器及 64MB 記憶體,並可外接 Mini-SD 記憶卡,多種強項,不容小覷。

從左至右:Motorola A780、Motorola A768i、Motorola MPx220
A760 再進級 A768i 在市場上頗受好評的 Motorola A760,這回有了姐妹機 A768i,預計將在第三季上市。A768i 延續前作優勢,同樣採用 Linux 介面、觸控式螢幕,內建數位相機,能支援照相及錄影功能,並有藍芽、MMS 等無線傳輸功能。A768i 為三頻手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掀蓋式的設計,極具現代感。與 A760 相比,A768i 的功能其實大同小異;值得一提的是,A768i 內建 70MB 記憶體,方便使用者隨時下載擴充資料。 130 萬畫素相機新作 A780 摩托羅拉首款 130 萬畫素照相手機 A780 將在第四季上市。這款拍照時可以自動切換水平垂直角度的手機,還可錄製動態影片,同時亦可使用 RealOne Player 進行影片串連,就像是一台掌上型的 DV,讓你紀錄生活更為多樣。除此之外,A780 使用獨特的按鍵翻蓋式設計,在操作上更為便利,並支援 Picsel 文件閱覽器,可直接在手機上閱讀 word、powerpoint、PDF 等檔案,並可透過 WAP 2.0、WML、 xHTML 及 HTML 遨遊網路世界,讓分秒必爭的現代人可隨時隨地接收及傳送最新訊息,讓時間管理變的更為有效率。同時,A780 亦有 MMS、藍芽等功能,還可外接 T-Flash 卡,儲存大量的多媒體檔案,隨身行動數位助理就靠它。 誓言搶下智慧型手機最大市場佔有率 摩托羅拉亞太區副總裁暨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總經理蕭承統表示,面對消費者越來越重視手機是否能夠整合個人通訊產品的需求,智慧型手機在今年的表現特別亮眼。MOTO 預估國內今年下半年整體智慧型手機市場會較上半年成長 20%~30%,因此看好市場契機,順勢推出三款智慧型手機,預計將搶下 25~ 30% 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佔有率。